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蜡像才算大咖 明星为“另一个自己”有多拼

2014-12-18 07:09: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做蜡像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前男神吴彦祖在香港为自己的蜡像揭幕,面貌差距大丑哭了一众粉丝,而此后不久在伦敦揭幕的“卷福”蜡像,却是惟妙惟肖堪比真人,内地主持“常青树”何炅也是不早前在节目中揭幕自己的蜡像。(文章来源:GQ男士网)

  2013年9月28日,万达集团与英国默林集团首次合作项目——杜莎夫人蜡像馆在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楚河汉街”开业。孙俪

  明星拥有一尊属于自己的蜡像象征着荣耀,几乎每个明星都很在意蜡像馆中的“另一个自己”,除了揭幕仪式上他们会亲临现场,也会定期造访蜡像馆,看看“另一个自己”是否安好。有的明星甚至会主动提出来给自己的蜡像换造型,务必达到“与时俱进”的效果。

  陈慧琳就将一套价值超过10万港币的韩国宫廷服送给了蜡像馆,这是她出任韩国文化旅游大使时,韩国政府送她的礼物;范冰冰当年在戛纳红毯上穿过那袭龙袍,如今正套在了蜡像范爷的身上;最大方的还要数赵本山大叔,除了为蜡像馆捐赠了衣服和名牌皮鞋,他还特意把家中一套价值不菲的中式家具运到蜡像馆。据工作人员透露,当初他们只打算要一把椅子就够了,但本山大叔却坚持给两把,“还是一对吧,我坐一把,另外那把可以给想和我唠嗑的游客坐。” 看来明星为自己的蜡像也蛮拼的,不光是国外大咖急忙更新新蜡像,就连本土艺人也加快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脚步,争当被粉丝“把玩”的偶像。上海,孙俪出席个人蜡像揭幕仪式。

上海,孙俪出席个人蜡像揭幕仪式。
2014年10月15日,香港,吴彦祖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礼。
  2014年05月29日,北京,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开馆剪彩仪式在北京前门大街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 刘嘉玲
2014年3月20日,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吴奇隆现身为自己的第二尊蜡像揭幕。
2013年11月25日,武汉,“神仙姐姐”刘亦菲现身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揭幕。
2014年1月20日,武汉,徐帆为自己蜡像揭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蜡像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