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4岁 一览世界十大高富帅

2014-12-18 07:14: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艾文-斯皮格尔是“Snapchat照片分享”应用的创始人,净资产达到15亿美元,成为新晋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1990年出生,才24岁。长相也颇为帅气,十足的高富帅。(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高富帅,除了拥有雄厚的资金,帅气的外表也是硬件条件,这些人迷住的可不仅仅是女人,连男人恐怕都难以招架。

  来看看世界十大高富帅,也许你款款都喜欢:

  艾文-斯皮格尔

  Snapchat的创始人,出生于1990年6月4日,父母都是律师。

艾文-斯皮格尔

  哈姆丹王子

  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出生于1982年11月14日,2008年2月1日被立为迪拜王储。他先后在英国陆军军官“摇篮”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以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习。后任哈曼丹迪拜执行议会主席,有监督政府运作的权力,同时也是迪拜运动理事会主席和自闭症中心总裁。

哈姆丹王子

  法赫德-哈里里

  已故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的小儿子,现经营其父创办的帝国,涉足金融、建筑、石油、电信、房地产等众多产业。净资产:14亿美元。

法赫德·哈里里

  马克-扎克伯格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据《福布斯》杂志保守估计,马克-扎克伯格拥有135亿美元身家,是2008年全球最年轻的巨富,也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

马克-扎克伯格

  安德鲁-梅森

  安德鲁-梅森,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创始人,出生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美国西北大学音乐系毕业生。2010年5月,他创办的公司Groupon收购了位于柏林的公司City Deal GmbH,将业务拓展至欧洲的80个市场。2010年8月,Groupon又宣布,已经收购日本购物网站Qpod和俄罗斯购物网站Darberry的大部分股权。通过最新的收购,Groupon已经将业务拓展至29个国家的230个市场。2013年2月底,从Groupon离职。

安德鲁-梅森

  马特-穆伦维格

  马特-穆伦维格(Matt Mullenweg)。穆伦维格创立了世界上最常使用的开源博客WordPress,这也是最伟大的自由表达的平台。

马特-穆伦维格

  古尔巴克斯-查哈尔

  查哈尔于2009年创办了社交媒体交易平台Gwallet,同年晚些时候就获得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融资。在Gwallet之前,查哈尔还分别以 4000万美元和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两家广告网络。如今,他仍在领导Gwallet,只是已经更名为RadiumOne,除此之外,他还针对社交内容成立了一个广告网络。

古尔巴克斯-查哈尔

  大卫-卡普

  卡普2007年利用以前在软件行业工作时积攒下的积蓄开始创办Tumblr。到2010年初,Tumblr每天新增用户达到1.5万,每天发布的文章达到 200万篇。Tumblr还从多个合伙人那里获得了4000万美元资助,仅2010年12月就超过3000万美元。如今,Tumblr每天发布的文章达到26亿篇。

大卫-卡普

  马特-密茨凯维奇

  密茨凯维奇1999年发布了Sitepoint,14岁就开始教其他网络开发者。这个网站很快成为行业领导者,在没有外部投资者的情况下,估值达到数百万美元。他随后又创办了99designs,成为众包设计领域的领导企业,他创办的Flippa则是一个网站交易市场。密茨凯维奇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2011年还准备成立一家新的网站。

马特-密茨凯维奇

  爱德华多-萨维林

  爱德华多-萨维林(葡萄牙语:Eduardo Saverin,1982年3月13日-),是一名巴西企业家。他与马克-扎克伯格等人一同创办了facebook。截至2011年1月4日,他拥有百分之5,价值12亿美金的股份。

爱德华多-萨维林

文章关键词: 高富帅 亿万富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