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子又分手 恢弘超模后宫团让人艳羡

2014-12-19 00:36: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度分手,超模前女友名单再添一人。“小李子”和22岁的超模女友Toni Garrn在交往一年半之后正式散伙。(文章来源:观潮网)

小李子和托妮-伽恩

  据《Us Weekly》爆料,40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与22岁的麻豆托妮-伽恩 (Toni Garrn) 已经分手,两人从2013年5月恋情曝光至今,已经交往一年多,但却从未一同出席红毯。对于这次的Break Up,相信大家都一样并未感到讶异。

  Toni Garrn近期出席活动时的街拍

Toni Garrn近期出席活动时的街拍

  李昂纳多的花心路人皆知,不知他是否奉承“同一个国家的超模不能泡两次”的理论,在小李的猎艳史中,集齐了三大洲不下十个国家的超模,如此这般的恢弘的规模又有哪个男人不为之艳羡?

  Gisele Bundchen(吉赛尔-邦辰) 巴西

吉赛尔-邦辰代言香奈儿5号香水

  两人相识于酒吧,一见钟情,5个月后订婚,但最终也就只是订婚……吉赛尔-邦臣最新的大动态的就是出演了Chanel 5号香水的最新音乐电影,今年邦臣的Chanel代言不止是香水这一支,她还将LesBeiges系列彩妆的代言收入囊中。能够一次性拿到Chanel两支广告,是连很多一线女星都难以企及的。但是,吉赛尔-邦臣做到了。

吉赛尔-邦辰和孩子们在一起

  和孩子在一起,吉赛尔邦辰并不太在意自己的穿着,轻松随意就好。有时候更是化身女超人,前后开弓或者单手抱都没有问题。

  Bar Refaeli (芭儿-莱法莉) 以色列

芭儿-莱法莉

  除了吉赛尔-邦臣之外,芭儿-莱法莉是小李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任女友。莱法利有着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是众多内衣和泳装品牌的宠儿。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 美国

布莱克-莱弗利

  莱弗利因《绯闻女孩》一举成名,她与小李的足迹遍布意大利、法国、美国,像是接班旅行的“异性好友”。这位热门电视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女主角已经成为时下美国时尚界竞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5位。

已经怀孕的布莱克-莱弗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