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超女装热舞照 娘娘快收了逗逼

2014-12-28 09:07: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邓超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热吻”照,随后网友纷纷将其恶搞,网友PS与邓超“亲吻”照。平安夜,邓超在微博上“送福利”晒出一组自己在舞台上穿着紧身衣湿身诱惑大跳性感热舞的照片,瞬间把眼睛闪瞎!娱乐圈的活宝夫妻邓超与孙俪又成了全民玩耍的对象。曾经“男神”转眼成了逗比“男神经”,由此可见邓超已是深陷泥潭无法自拔了,孙俪对此也深表无奈,但这夫妻二人人气却是日益增高了。(文章来源:PClady)

邓超湿身热舞女装照

  当男神成为逗比,这个世界还会好吗?曾经高冷的男神邓超,在恶搞自黑被黑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有木有!12月24日,平安夜,正是情侣甜蜜温馨浪漫的时候,邓超在微博上“送福利”了!他晒出一组自己在舞台上穿着紧身衣湿身诱惑大跳性感热舞的照片,挺胸臀是甩发,堪比性感舞娘,真是闪瞎小编的钛合金狗眼!

邓超湿身热舞女装照
邓超湿身热舞女装照
邓超湿身热舞女装照

  照片中的邓超穿着黑色紧身衣,脚踩高跟鞋,湿身热舞。他还在微博中附上留言“我能嫁给我自己吗?”邓超发布的微博引来林更新回复。林更新在回复中调侃,“约吗? 给你钱”。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在回复中吐槽:“平安夜放过我们好吗”“今天是不是又忘记喂药了”。

  不过,似乎、大概、好像,有什么不对?(咳咳,腋毛?……o()o)再想到邓超此前一连串的恶搞、自黑、被黑照片……小编真的想说:邓超,你的药不能停啊!经常在微博搞怪的邓超近日又玩出了新花样,不少网友都给这对逗比夫妻点赞!有网友说:“邓超你死定了!”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女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