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杀猪刀”底下逃过一劫的男神们

2014-12-29 07:27: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男人一胖毁所有,看看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大概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虽然他依旧能坐拥一帮超模辣妹,但事实是小李子已慢慢走下男神的神坛,遥想当年的小李,感叹时间这把“杀猪刀”的无情与锋利!可有那么一些男神,就在我们以为“杀猪刀”也对他们下手的时候,他们却奋勇挣脱,让粉丝们感动的哭喊:“我的男神回来了!”

小李子的今昔对比图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克里斯-帕拉特和老婆安娜-法瑞斯

  在得到漫威的《银河护卫队》中“星爵”这一角色之前,克里斯-帕拉特在众多高评分电影中都有露脸,但他被人记住的身份始终是喜剧甜心安娜-法瑞斯的老公。自从和老婆安娜开始约会以来,克里斯增重将近40磅,究其原因,克里斯说老婆的厨艺让他欲罢不能。

瘦身前后的克里斯

  2011年,为了争取影片《点石成金》中的棒球运动员Scott Hatteberg一角,他狠心减掉了30磅体重,最终试镜成功。但为了之后出演由钱宁-塔图主演的电影《十年》,克里斯又把减掉的肥肉长了回来,紧接着为了出演电影《猎杀本-拉登》中的海豹突击队队员一角,他又再次减重。这次的减重之后,克里斯就再没有又放肆的吃回来,练就的一身好肉也成就了《银河护卫队》里让他大放异彩的“星爵”一角。

《银河护卫队》(左)、《猎杀本-拉登》(右)里的克里斯
瘦身前后的克里斯

  “米帅”温特沃斯-米勒

《越狱》里的米帅

  一部开拓国人美剧史的《越狱》让不少男男女女们记住了剧中拥有冷静的头脑、超群的智商、再加上高挑的身材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而饰演这个角色的温特沃斯-米勒更是在中国红极一时,还被送上亲切的昵称“米帅”。可就在前些年,淡出银幕的米帅被拍到发福照,身材走样、肚腩凸出、双下巴……顿时让人幻灭!

“米帅”发福前后对比照
在洛杉矶出席活动的米帅
瘦回来了的米帅

  但就在前不久,阔别荧幕多时的米帅重新出山,加盟剧集《闪电侠》,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冷冻队长”。为了给这部剧集站台,米帅现身洛杉矶的宣传活动,这也是他4年多以来的首次红毯亮相,我们惊喜的发现,万人迷米帅又瘦回来了!当天他身着深蓝色细条纹西服套装,敞开领口的白衬衫也颇有男神范儿!帅气程度绝对不减当年啊!

米帅在剧集《闪电侠》中的造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男星 克里斯-帕拉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