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年 她们赢得也太漂亮了

2014-12-29 07:42:2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再过几天2014年就到头了,但是对于以下这些人来说,足够有理由大张旗鼓地开心一把。真的,这一年里,她们赢得也太漂亮了!

  秀“二”的赢了身价

耍宝犯二的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在《Vulture》杂志评选出的2014年底好莱坞百大最有价值明星排行榜中踢掉了一干黄金身价的男明星,一举登顶。即便奥斯卡小金人今年没揣入兜,一点也不妨碍她耍宝犯二,不把奖杯当回事儿,反正姐的身价现在傲视群雄,演技那点事儿,不着急,慢慢来。

  秀“抓马”的赢了奖杯

Karl Lagerfeld牵着Cara Delevingne完成Chanel工坊系列大秀

  Karl Lagerfeld牵着Cara Delevingne在一座瑰丽的洛可可宫殿里完成了Chanel高级手工系列。据说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茜茜公主”,鬼马的Cara Delevingne当真演了一回古灵精怪的茜茜公主。在刚刚结束的“英国时尚大奖”颁奖礼上,她穿着Burberry高开衩晚礼服,轻轻松松地就赢了她的竞争对手,将“2014年度最佳模特”大奖纳入囊中。

  秀姐妹的赢了气势

Kim Kardashian和小妹Kendall

  Kim Kardashian大胸翘臀这几年没少占据八卦媒体头条,即便拦不住嘴毒的各种恶评如潮,但她本人对此依旧乐此不疲。好在今年,家族里出了个貌美长腿、模特身材的90后“金小妹”Kendall Jenner,真的是帮家族在时尚圈里扳回一手哦!而且,目前看来,金小妹在时装圈里会继续大红大紫好一阵子!

  秀女儿的赢了未来

Kate Moss和女儿

  知道为什么在90后来势汹汹的现在,老大姐Kate Moss的地位依旧难以撼动吗?人家在完成生娃、结婚、创业、赚钱的同时,从来都没有任何不精彩的时刻哦。关键是,作为一颗老姜,她的远见在于,时刻保持培养自己人的觉悟。就让90后的女娃娃们得意一会儿没什么,Moss家族还有源源不断的妹妹、女儿们。未来都是她们的天下。

  秀肉的赢了眼球

日日姐

  Lady Gaga早就out了,同为时尚圈里当红的音乐人,日日姐今年光靠露出她的各种肉肉,就是闪光灯咔嚓咔嚓最爱扑捉的图像。人家今年还得了个全美时尚偶像大奖呢!也是让那些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太爱她了,不然那些露成那样、透成那样的衣服,还有谁敢穿!

  秀恩爱的赢了婚礼

克鲁尼夫妇

  打国际官司的美女律师Amal Alamuddin今年是横空出世,一出手先收了全球最性感的钻石王老五George Clooney,然后用贵气的穿衣品位再一举收复挑剔的大众媒体和粉丝。最后,克鲁尼大叔美颠颠地把她娶回了家,正式告别单身。

  秀小伙伴的赢了维密

Taylor Swift和她的维密好姐妹们

  Taylor Swift这一年频繁在秀小伙伴,从美剧新晋小明星girl到跟她一样大只的大码模特Karlie Kloss、Kate Upton等等,谁当红她就会和谁做小伙伴。看看Victoria’s Secret刚刚结束的大秀就知道,她简直是把维秘大秀当自家主场了,毫无被邀嘉宾的违和感。

  秀老公的赢了名誉

小贝夫妇

  12月初,Victoria Beckham穿着自家设计的服装,牵着老公走过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颁奖礼的红毯。她的身份是一名设计师,除了腰间那条装饰的金属腰链,她的最大饰品就是帅帅老公David Beckham。而当天,她赢得了事业的充分肯定——一座“年度最佳品牌”的奖杯。从歌手到球星太太,再到设计师、女企业家,Victoria Beckham几乎已经是如今英国最成功的女性。

  秀肚皮的赢了街拍

“带球跑”的Queen S

  即使告别《Gossip Girl》好些年,Queen S依旧是称霸红毯和街拍的女王,即使如今是“带球跑”的孕妇,可是美成这样的大肚婆也是没谁了!半年前还被老公Ryan Reynolds一手搂的小蛮腰,现在自个儿琢磨出一套孕妇腰也能变美丽的穿衣经。难怪时装编辑们都爱挑她的照片来做选题。

  但,人生赢家得有勋章

Angelina Jolie授勋

  知道什么才叫人生赢家吗?凡此以上赢过的各路女神或女神经病们,到了Angelina Jolie这里都得跪了。年轻时抓马过,奥斯卡小金人见怪不怪,事业有,帅老公有,儿女成群不说,婚礼的婚纱还是孩子们的集体创意定制,秒杀所有设计师有木有!而且,人家还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接见并授予“荣誉爵士大十字勋章”哦!

文章关键词: 盘点 人生赢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