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哪些男星是香水品牌的最爱

2014-12-29 07:42: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Lady Gaga凭借其个人香水FAME和Eau De Gaga成为首位仅以2支香水就突破五十亿销量的女艺人。最近的统计数据,FAME总销量为64,000,000支,而今年刚发布的Eau De Gaga总销量也有27,000,000支。这么傲人的成绩让人不得不佩服GA姐的影响力。(文章来源:GQ男士网)

Lady Gaga凭借其个人香水FAME和Eau De Gaga成为首位仅以2支香水就突破五十亿销量的女艺人

  其实,不光是女星,有很多男星也都代言过香水,诸如好莱坞大腕布拉德-皮特、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等,销量也都很不错。这里头有男香,也有女香,不知道这些香水你是否都用过呢?

  Brad Pitt

Brad Pitt

  作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香水,Chanel N°5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当年梦露的一句“5号香水是我唯一带上睡床的东西”,让这款香水开启了一个跨越世纪的传奇。所以Chanel在2012年选择了同为电影传奇人物的Brad Pitt为代言人。皮特的Chanel大片充分展现了他的熟男魅力,女人则对这款香水趋之若鹜,就像香水的广告词一样,Brad也同样无可替代。

  Jude Law

Jude Law

  Dior Homme曾力邀了腐国男神Jude Law担任形象代言人,这款男士香水是一款木质香型花香麝香调的男香,突出感性成熟的男人味。这也正符合Jude一贯给人的绅士气质,那一种优雅的性感魅力,再合适不过代言这一款香水。喜欢薰衣草、鸢尾、雪松等草本木质味道的朋友推荐尝试,男神都代言了,你还需要质疑吗?

  Justin Timberlake

Justin Timberlake

  Givenchy推出的Play男士香水请了欧美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做代言人,Justin做代言,那自然风格得往流行音乐走。整个香水瓶的造型别出心裁地设计为MP3播放器。这款男香现代感十足,优雅风度契合了Givenchy的一贯风格。此款男香也为木质香调,想象一下,音乐和自然的融合一定美好得无以言表。

  James Franco

James Franco

  Gucci去年推出了一款以量身订制“Made to Measure”来命名的男香,James Franco出任形象代言,同时也为Gucci指导品牌宣传纪录片。海报中的James身着Gucci黑色礼服,坐在上世纪造型的轿车里,黑白的画面突出了香水的金色设计,满满的复古风给这款香水增添了别样的情调。还有就是,James这小胡子造型不错。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小马哥Marc Jacobs为其个人品牌香水Bang脱了!脱得很彻底!全裸大片对于小马哥来说已经不算什么,金属质感的男香才是他的主角,美好肉体对于男男女女的吸引自然不用说了。商业头脑发达的小马哥随后还推出了小清新版Bang Bang,整体设计走起了蔚蓝海水的风格。不管你是重口味还是小清新,跟着小马哥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文章关键词: 男星 香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