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媒“2014年度男神”排名 金秀贤第一李胜基第二

2015-01-05 09:34: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国《朝鲜日报》网主办的“2014年度男神票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在90917张投票中,金秀贤以35331票(38.9%)的支持率稳坐冠军宝座。李胜基以19137票(21.0%)位居第二,赵寅成以15372票(16.9%)位居第三。第四位是李准基,随后是李钟硕、朴有天和朴海镇。(文章来源:21CN

第一,金秀贤

  报道称,据韩国有线电视tvN节目《名单公开2014》统计,金秀贤今年吸金5.8亿人民币,打败众多明星。此外,韩国调查机构“Gallup Korea”12月2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被票选为“2014最闪耀艺人”。

第二,李胜基
第三,赵寅成
第四,李准基
第五,李钟硕
第六,朴有天
第七,朴海镇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李胜基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