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普叔为何你如此多娇

2015-01-07 06:57: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众多影迷心目中的男神约翰尼-德普叔主演的新片《贵族大盗》即将于1月底在北美上映,为了雪耻今年主演的科幻电影《超验骇客》的惨淡票房,德普叔也是拼了。由他饰演的男主角查尔斯-摩迪凯和他之前的大多数角色一样有着一种“男神”和“男神经”混合的气质,两撇小胡子造型也是把我们都看醉了。

《贵族大盗》中德普叔的扮相
《贵族大盗》中德普叔的浴照

  《贵族大盗》这部电影非常具有“土豪气息”,从发布的剧照中我们就能窥探一二,奢华的场景、角色们考究的打扮,德普叔饰演的“贵族大盗”拿小梳子打理小胡子,泡起泡泡浴,颇为搞怪香艳。

《贵族大盗》中的德普叔
《贵族大盗》中德普叔的扮相
《贵族大盗》中德普叔的扮相

  纵观德普叔演艺生涯中的作品,从他最标致性的杰克船长,到巧克力界“巨头”威利-旺卡,再到剪刀手爱德华,你会发现“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的角色几乎不在他的选择范围内。最男神最让人浮想联翩的角色大概要算是《浓情巧克力》里的吉普赛人洛克斯和《纵情四海》里的吉普赛马夫凯撒。

《浓情巧克力》里的德普叔
《浓情巧克力》里德普叔扮相
《浓情巧克力》里的德普叔和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
《纵情四海》中骑着白马的德普叔
《纵情四海》中德普叔的扮相

  2015年,德普叔15岁的女儿莉莉-罗斯-德普将主演人生中的首部影片《瑜伽妹斗罗》,力挺女儿的德普叔也加入该片,并不惜自毁形象,扮成挺着啤酒肚一头乱卷发的胖大叔。这也是德普叔第一次和女儿共同出演电影。

德普叔力挺女儿新片,自毁形象演胖大叔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约翰尼-德普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