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脸盲症慎入 留了大胡子的男星傻傻分不清楚

2015-01-13 06:51: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明星里留大胡子的不少,特别是混迹好莱坞的男星们,不管是为了拍摄需要也好,还是为了看起来更男人味一些也好,还或者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奶油也好,总之,大胡子成为男星们热衷的造型。但对于脸盲症患者来说,大胡子只能让那些本来就难以分辨的外国男星长得更相似!

留起大胡子的外国男星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比如前不久的W杂志为金球奖举办的预热派对上,“新超人”亨利-卡维尔和“50度灰霸道总裁”杰米-多南遇到一起问了个好合了个影。这两位本来就同款同型的英国男星都留起了大胡子,相似度直线上升,简直难分你我,一定要说这照片里是一对双胞胎的话,也一定会有人相信吧!

W杂志派对上相遇的英国男星亨利-卡维尔和杰米-多南

  于是我们冷不住开始好奇这些问题,他们没留大胡子的时候长啥样呢?是留了大胡子好看还是剃掉好看?没有大胡子的他们还长得像吗?他们当中谁又更适合留大胡子?慢慢跟着看下去,相信你会找到答案。

  杰米-多南

杰米-多南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埃文斯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

  马修-麦康纳

马修-麦康纳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大胡子 男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