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拉登上男装广告 这些妹子穿西装帅过男人

2015-01-19 08:03: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卡拉-迪瓦伊这个妹子挺神的,你见过鬼马精怪的她,见过性感热辣的她,见过文艺清新的她;拍电影、拍大片、走内衣秀啥事儿没干过?如今玩high的她为DKNY拍摄了男!装!广告,不过仔细想想,在红毯上频频穿西装、被闺蜜们称为“假小子”的她出现在男装广告大片里似乎也合情合理。

卡拉-迪瓦伊为DKNY拍摄的男装广告

  这则DKNY的大片由摄影师Gregory Harris掌镜,在纽约威廉斯堡大桥下的科尔曼滑板公园拍摄。大片里的卡拉身穿一套深灰色西服套装,配上白衬衫和深棕色领带,脚上踏着她标志性的球鞋,围绕在她身边的是男模Ben Nordberg、Jackson Hale和韩裔男模Sang Woo Kim。

在姐姐波比的婚礼上穿白西装当伴娘的卡拉

  虽然平时我们看到卡拉时,她总是和肯达尔-詹娜、吉吉-哈迪德、霉霉、苏琪-沃特豪斯这些好闺蜜们混在一起,但今天我们发现,穿上西装的卡拉丝毫不输美少年。其实,这已不是卡拉第一次穿西装了,不管是红毯还是出席派对活动,甚至是在姐姐波比-迪瓦伊的婚礼上当伴娘时,她都没忘来一套帅气逼人的白西装。

卡拉的西装造型
卡拉的西装造型

  我们得承认,爱穿西装的女人都是大女人,不管是拿起剪刀将男装改装成自己衣服的可可-香奈儿,还是被伊夫-圣-罗兰先生的吸烟装打扮的女人们,她们不需要低胸露背,同样能展现自己的魅力和性感。纵观如今的时尚圈,有着这样“大女人”精神的女人们真的不少!

可可-香奈儿(左)和YSL的Le-Smoking

  戴安-基顿

戴安-基顿在《安妮霍尔》里的扮相成为经典

  要说起西装,第一个想起的应该就是戴安-基顿吧,《安妮霍尔》里西装礼帽的她已经成为电影史的经典。爱穿西装的她经常在红毯上选择穿着西服套装,而不是礼服裙。

戴安-基顿的西装造型

  安吉丽娜-朱莉

双双西服套装现身红毯的朱莉和皮特,你很难说谁穿得更帅气

  说道“大女人”不得不提到的一个女人就是安吉丽娜-朱莉了,这位好莱坞女星的年少轻狂的经历,全都沉淀下来,成为女王范十足的成熟魅力。上次和老公皮特双双西服套装现身红毯的一幕还历历在目。

安吉丽娜-朱莉得西装造型

  詹妮弗-安妮斯顿

  巧合的是,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也是一位酷爱西装的女士,不管是私底下,还是红毯上,特别是近来,她几度穿着西服套装走红毯,相当霸气。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西装造型

  艾玛-沃森

  来自英国的“屈臣氏小姐”不仅颜好学历高,品味也超好,近今年来的红毯造型屡屡让我们惊艳。特别是那套穿去录制电视节目的Saint Laurent西服套装,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

艾玛-沃森的西装造型

  艾玛-斯通

  另一个艾玛小姐来自美国,这位美国甜妞也有着不俗的演技和品味。她也是一位小西装爱好者,不过和前面几个“大女人”路线不同的是,石头妹的西装造型和她的人一样透着一股复古小清新。

艾玛-斯通的西装造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拉迪瓦伊 西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