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活的不如狗 在社交网络闯出一片天的时髦明星狗狗

2015-01-20 07:34: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年头,只要你敢穿敢秀,一夜爆红不是梦!不相信的话,请看看这些明星狗狗们,它们有的继承了明星“爹妈”的人气,有的因为“爹妈”给“作”出新高度,总之它们都在社交网络上闯出一片天,看看它们的日常照,也不禁感慨一声,有时我们果真活得不如狗……

活跃在社交网络上的时髦明星狗狗们

  狗狗:Neville Jacobs

  主人:Marc Jacobs

Neville Jacobs

  Neville是时尚圈最有名的萌宠之一,多亏了它爹小马哥。据说它给小马哥的创作带去不少灵感,它在Instagram上有自己的账号,关注者可是大大的有哦。

Neville Jacobs

  狗狗:Charlie

  主人:未知

Charlie

  这只名叫Charlie的法国斗牛犬经常和小马哥家的Neville混在一起,但你别以为这就是它走红的原因,自己没点态度、没点个性那也是红不了多久的,看来Charlie“深知”这个道理。

Charlie

  狗狗:Pippa Teigen

  主人:超模Chrissy Teigen

Pippa Teigen

  超模Chrissy Teigen拥有三只法国斗牛犬,Pippa是其中之一,这只可爱的小法斗有自己的Twitter账号,经常通过社交网络和大家分享小心思,比如自己的名字是根据英国王室小姨子皮帕-米德尔顿而来的等等。

Pippa Teigen

  狗狗:Fitz Conrad

  主人:Lauren Conrad

Fitz Conrad

  作为Lauren Conrad的爱宠,Fitz经常随主人出现在社交媒体上,而且造型还都特别别致,一顶和主人一样的帽子啦,或者一副夸张的墨镜也很杀!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明星 萌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