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遍男装周的银发鲜肉Lucky 他才刚满16岁

2015-02-04 06:50: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米兰巴黎三大男装周落幕,小鲜肉的狂欢盛宴也渐渐回归平静,但就在渐行渐缓的热浪中,一位银发骚年在社交网络上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他叫做Lucky Blue Smith,很平常的姓氏,但绝不平常的名字。

Lucky-Blue-Smith登上Rollacoster杂志封面
Lucky Blue Smith
Lucky

  现年16岁的Lucky身高189,标准的瘦高男模身材。他生于1998年6月4日,来自美国犹他州,家里有三个姐姐Pyper America、Daisy Clementine和Queen Starlie(家里人都叫她Starlie),四人组成冲浪摇滚(Surf Rock)乐队“The Atomics”,Starlie任主唱,Pyper和Daisy任吉他手,Lucky是帅气的鼓手。Pyper和Daisy也生得一副大长腿,身长178的两人也都在模特圈打拼,另一位姐姐Starlie是家中的“异类”,161的身高成为Smith家的“霍比特人”。

少年时期的Lucky
Lucky和姐姐Daisy、Pyper、Starlie
The Atomics乐队
Smith四姐弟组成乐队The Atomics

  在Lucky还年少时,四姐弟还曾为Gap品牌拍摄过以家庭为主题的广告片,三位各种“欺负”弟弟的姐姐玩得不要太开心。

Smith四姐弟的Gap广告
Lucky被“虐”得很开心

  2015秋冬男装周是Lucky在欧洲的首秀,做为完全的新人,他战果非常不俗!伦敦被Tom Ford和Dunhill定下,米兰为Etro、Philipp Plein、Bottega Veneta、Roberto Cavalli以及Fendi走秀,巴黎他只出现在Sacai一场静态展上。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Lucky 男装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