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极品银发男模组成一个队会怎么样

2015-02-06 00:23:5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男装周上崭露头角的16岁银发男模Lucky Blue Smith迅速在社交网络蹿红,估计大家都被这枚银发鲜肉刷屏了吧?说白了,白发蓝眼男模又不止他一个,一些在时尚圈数年的极品银发超模们,以他们的颜值、战绩的丝毫不输给这位新晋小鲜肉。

Lucky Blue Smith
Lucky Blue Smith

  Benjamin Jarvis

  征战指数:7颗星

  颜值:8颗星

  杀手锏:高学历、身高、200%的存在感

Benjamin Jarvis
Benjamin Jarvis
Benjamin Jarvis at Berluti FW15

  再次感谢那一头白发,Benjamin Jarvis当仁不让成为2015秋冬男装周最受觊觎男模!白毛男魔”此次发功,走了Rick Owens、Fendi、Andrea Pompilio、Miharayasuhiro、Sacai、Neil Barrett 等秀,场场都是以200%的存在感一击即胜!年纪轻轻就被Alexander McQueen、 Rag & Bone、 Burberry 与 Topman等大牌相中试镜。近1米9身高的的本杰明在镜头前仍然稚气未脱,他坦诚自己认真听取妈妈的谆谆教诲,拥有大学学历和打工经历。在精彩的环球旅行、试镜和走秀之余,他也很享受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目前,Benjamin Jarvis在MODELS.COM男模排名前50。

  Thomas Penfound

  征战指数:5颗星

  颜值:7颗星

  杀手锏:阴郁气质、深受品牌喜爱

Thomas Penfound
Thomas Penfound
Thomas PenfoundT台风采

  说到银发少年,不得不到Thomas Penfound,出道比较晚,被时尚界的人们所知大概是2010年,89年出生,身高188,目前是全球男模排名TOP前50的英国超级男模,粉丝们昵称他为汤Q。汤Q有着干净的偏银色的金发和漂亮的蓝眼睛,跟他的发色一样,性格较腼腆、安静、偏冷,尤其大片中那忧郁的眼神,足够秒杀万千少女了。这个很少笑的腼腆大男孩儿,受到Burberry、Lavin等大牌的青睐,现在是众多大牌的代言人,不过最近走秀很少,15年只走了Paul Smith、Dries Van Noten。

  Luke Worrall

  征战指数:4颗星

  颜值:5颗星

  杀手锏:甜美面孔、狡黠朋克风

Luke Worrall
Luke Worrall
狡黠朋克风的Luke Worrall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狡黠朋克风的Luke吗?当初被经纪人从街头发现后,一跃成为全球最红的男模之一。一头白金乱发和嘴角边的金属钉正显示了他的这两种特质。曾两度亮相著名时装视觉杂志《Dazed & Confused》,法国版《Vogue》和《W》杂志都争相邀请他做新缪斯,那张甜美的英伦面孔让他在2009秋冬秀季之后,在最新的“全球男模TOP 50排行榜”上排行第13名。现在的uke走秀走得很少,还创了一个品牌叫luke jeans robbie。因为一些情感问题,回到模特圈时人气已大不如前,白金的发色变成了低调的棕黑色,硬照里的眼神却像一只温顺的小鹿。

  Robert Boyd Holb

  征战指数:3颗星

  颜值:6颗星

  杀手锏:性感大叔、老牌超模

Robert Boyd Holb
Robert Boyd Holb
the host截图

  除了小鲜肉,还有老鲜肉,82年的波伊德-霍布鲁克(Robert Boyd Holbrook)可以说是时尚界永远的“美少年”。2004年Hedi Slimane(艾迪-斯理曼)挑中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言Dior Homme迅速走红,曾一度是Dior Homme御用男模,天使一般的美少年面孔让他在亚洲特别是日本和中国都拥有极高的人气。2008年,波伊德-霍布鲁克 (Robert Boyd Holbrook) 得到了格斯-范-桑特执导的同性恋传记片《米尔克》中的一个小角色,由此和影坛发生交集。都说模特是吃青春饭,随着时间,这般的美少年也脱变成性感大叔,现在在影视圈发展的也顺风顺水,喜欢他的可以看他的影片。

文章关键词: 银发 男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