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倒众生李-佩斯 新好莱坞百变男神

2015-02-07 08:02: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他身材高大挺拔,外型不输男模,他鹰眉怒目的严肃神情将身上奢华的装扮衬托的愈发威严冷峻。最近上映的电影《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中土世界的离别带来了几分忧伤,然而黑森林精灵王瑟兰迪尔的美却弥补了这即将离别的伤痛,这种女人看了尖叫,男人看了冲动的美真真叫人羡慕。今天的影视经典就带各位看看,李-佩斯那些你并没有注意到的荧幕角色。(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里的李-佩斯

  一定要看的李-佩斯

  《迷恋荷尔蒙 Soldier's Girl》

《迷恋荷尔蒙》

  作为李-佩斯涉足电影的经典之作,电影《迷恋荷尔蒙》可以说颇具代表性,影片中李-佩斯更是首次尝试了反串的跨性别戏份。并且得到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位美国士兵因爱上变性舞者而惨死在战友乱棒下的震撼悲剧。并且一个片的成绩也十分不俗,曾入围当年金球奖最佳迷你剧集奖,艾美奖最佳导演奖,以及全美独立精神奖最佳男主/男配奖等。当然,李-佩斯的一席长发是否已经迷倒所有人的幻想呢?

  《灵指神探 Pushing Daisies Season》

《灵指神探》

  凭借在《灵指神探》中的表演李-佩斯获得第65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故事讲述的是男主人公发现了自己的特异功能,他拥有神奇的手指,对于同一个人来说,他的第一次触碰能够令其起死回生,而第二次触碰则意味着死亡。灿烂的笑容,富有暖意的面容,让很多人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人,并且这部影片也让李-佩斯通过电视剧走进了很多人的生活视线。

  看了之后才知道这个是李-佩斯

  《银河护卫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参演角色:指控者罗南

《银河护卫队》

  没错,你没有看错,这个《银河护卫队》里面有点呆萌的大反派正是李-佩斯主演的,是不是感叹这神一样的造型师。其实如果不是十分了解,单凭这造型上根本没人能够看出这就是精灵王李-佩斯。而这大反派也和精灵王在画风上有许多落差感,简单的说可能都不是一个次元的,不过毋庸置疑的是,这部影片中的罗南确实就是他,颤抖吧渺小的人类!

  《暮光之城4:破晓(下)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参演角色:加勒特

《暮光之城4:破晓(下)》part 2

  或许你没有注意到吧,这个城市的吟游诗人吸血鬼,其实也是男神李-佩斯扮演的。如果吸血鬼都长成这样,有多少女人甘愿被锁喉。作为吸血鬼中的文艺青年,如此形象的跳动似乎显出李-佩斯更加富有塑造性的演员潜质。不知道在《暮光》上映的时候,又有多少人注意到了这个时候的李-佩斯呢?

  《林肯 Lincoln 》

  参演角色:Fernando Wood

《林肯》

  作为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提名,电影《林肯》影片讲述了美国第16任总统经历南北战争,统一美国的故事。作为领导者的传记体电影,李-佩斯同样有幸参演这部影片。虽然并不是戏份较多,然而对戏一些前辈也让李-佩斯给自己的演绎生涯中增添了几分色彩。

  最值得回顾的李-佩斯

  《坠入 The Fall》

《坠入》

  作为李-佩斯的早起影片,电影《坠入》中的男神显得更加青涩,影片更是荣获2007年柏林影展玻璃熊特别表扬-最佳影片奖、Sitges - Catalon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最佳影片奖、2008年奥斯汀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剧本。故事讲述的是电影特技演员罗伊-沃克在拍摄一组骑马从桥上一跃而下的镜头时严重受伤,导致下半身瘫痪失去知觉。此时的他极度绝望,万念俱灰,只想一死了之。正当罗伊沮丧之际,因摔断胳膊住进医院的5岁小女孩亚历珊卓闯入了罗伊的世界。

  《婚礼 Ceremony》

《婚礼 》

  如果你已经有女朋友了,那千万不要带她看这部影片,因为她很可能因此而爱上李-佩斯而嫌弃你。要知道这部电影中的李·佩斯同样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虽然是一部以破坏婚礼为主题的电影,但是新郎装的李·佩斯还是无法遮住他好男人的帅脸。如果这是自己看的一部电影,那就无所谓了。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随着电影《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的上映,男神李-佩斯成功席卷了所有人的眼球,银白色的秀发和极具富有魅力的眼神,几乎让所有人都爱上了这个精灵王,而与此同时,李-佩斯也迎来的他好莱坞有史以来的有一次新的高度,当然能够成为男神,总是要有一项无与伦比的技能的,而李-佩斯的男神技能就是百变,既能够女人很妖娆,也能够男人很温柔,反派很硬汉,正派惹人爱。这样的一个好演员演绎的电影又怎么可能不得到诸多影迷的亲睐呢?

文章关键词: 李-佩斯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