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汪峰9.15克拉钻戒求婚章子怡成功 国际章的时尚路全程回顾

2015-02-08 10:13: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月9日即将36岁的章子怡昨晚提前庆生,汪峰策划了生日派对,并将一颗9.15克拉的钻戒放在白色飞行器上进行浪漫求婚。汪峰求婚表白:“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

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

  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好友助阵

好友庆生好友庆生
热闹的现场热闹的现场 

  在生日派对上,章子怡一身单肩红色长裙尽显妩媚活泼,而现场也有王力宏、那英等圈中好友助阵。

  别出心裁:飞行器空降9.15克拉英国钻戒

别出心裁:飞行器空降9.15克拉英国钻戒别出心裁:飞行器空降9.15克拉英国钻戒

  汪峰别出心裁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钻戒上:来自英国伦敦的珍贵珠宝,9.15克拉钻戒闪耀夺目。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汪峰表白: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汪峰表白: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汪峰表白: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浪漫烟火浪漫烟火

  汪峰落泪单膝跪地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