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数数看饥饿游戏里有哪些红人

2015-02-12 07:48: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两年来,好莱坞卷起了一场反乌托邦浪潮,《饥饿游戏》、《分歧者》、《移动迷宫》这些设定相似的系列电影一波波来袭。同样是16岁左右的主角,同样是未来世界,同样是青少年对抗“政府”。(文章来源:外滩画报)

  这其中,最早被改编,也拥有最多粉丝的《饥饿游戏》系列,是最受人关注的。继上一部《星火燎原》掀起小高潮后,第三部《嘲笑鸟(上)》也在全国上映了。鉴于系列电影人物众多,放映时间跨度又大,观众在看第三部时可能会出现角色的识别障碍。而在《嘲笑鸟(上)》中,又新增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角色,如克瑞西达、奥玛-柯茵等人。下面就一起看看《饥饿游戏3》中,那些主要的角色吧!

  詹妮弗-劳伦斯

  饰演 凯特尼斯-伊夫狄恩

  出生年代:1990年

  代表作:《X战警:第一战》、《冬天的骨头》、《饥饿游戏》

《饥饿游戏》中的詹妮弗-劳伦斯

  女主角,十六岁,住在12区的夹缝平民窟,第七十四届饥饿游戏第十二区的女贡品。非常疼爱妹妹,因此主动顶替被抽中的妹妹,成为该区的贡品。小时候常常跟父亲到森林打猎,并习得百射百中的身手。在被选中为贡品后,因特殊打扮,造成轰动,被大家称为“燃烧的女孩”。

《冬天的骨头》剧照

  说到詹妮弗-劳伦斯,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冬天的骨头》里那个克服重重磨难去寻亲的坚强少女一角让她的演技大受肯定。随即上映的《饥饿游戏》让她人气大涨。2013年,《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终于让她一举夺魁,获得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成为了第一个90后奥斯卡影后。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剧照

  更让粉丝们喜闻乐见的是,她不像其他好莱坞女星那般做作,随意在“女神和女神经病”之间自由切换的搞怪性格给大家的茶余饭后增加了很多乐趣,中国影迷还给她取了个外号:大表姐。去年,在全世界影响甚大的“好莱坞女星艳照门”事件也没有影响大表姐的事业,她不仅没有因此萎靡,还公开抨击黑客:“这不是丑闻,还是性犯罪!”,并呼吁政府立法来保护个人隐私。大表姐可不是好惹的哦!

  乔什-哈切森

  饰演 皮塔-麦拉克

  出生年代:1992年

  代表作:《小曼哈顿》、《仙境之桥》、《孩子们都很好》、《勇敢者游戏2》

《饥饿游戏》中的乔什-哈切森

  男主角,出生在12区比较富裕的地区,力大无穷,第七十四届饥饿游戏中第十二区的男贡品。自从小时候听过女主角凯特尼斯唱歌便爱上了她。在参赛过程中,为了博得赞助商的好感,跟凯特尼斯在游戏中暗中协议假扮情侣,但他其实是真心爱着女主角,并一直保护着她。

《孩子们都很好》剧照

  这位小帅哥虽然年纪不大,但童星出身他其实是电影圈的“前辈”了。热播长寿美剧《急诊室的故事》中就有他的身影。从《小曼哈顿》、《仙境之桥》到《地心游记》,还有近几年的作品《吸血鬼助手》,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的《孩子们都很好》,乔什•哈切森的作品可谓是多产又质优,也难怪他在片场的表现时常让导演惊艳不已。

  如今的乔什-哈切森也慢慢褪去了正太的稚气,越来越有男人的味了。

乔什-哈切森也越来越有男人味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饰演 盖尔-霍桑

  出生年代:1990年

  代表作:《先知》、《敢死队2》、《饥饿游戏》

《饥饿游戏》中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女主角的青梅竹马,同样擅长狩猎。他一直喜欢凯特尼斯,但却从未表白且以“哥们”的身份留在凯特尼斯身边。在女主角成为贡品参赛以后,他主动帮忙照顾凯特尼斯的家人,是凯特尼斯少有可以相信的人之一。盖尔憎恨不平衡的法律,心上人凯特尼斯被反抗军救走后,盖尔加入了第13区,成为反抗军的带领者之一。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和哥哥“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 詹妮佛-劳伦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