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奥斯卡影帝小雀斑拼了!演完霍金扮女装

2015-02-28 07:16: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部《万物理论》,让倾心扮演史蒂芬-霍金的“小雀斑”埃迪-罗徳梅恩捧回了奥斯卡影帝的小金人。但好莱坞似乎流传着一个“奥斯卡魔咒”:得了小金人的各位影帝影后似乎都会诡异的走进事业瓶颈期,不是乱接烂片就是成为票房毒药,就在我们想为小雀斑捏把汗的时候,突然发现,人家在下一部戏里对自己更狠,演女人!

“小雀斑”埃迪在新品《丹麦女孩》里饰演世界上第一位变性人伊恩娜-维金娜

  其实准确的说,他扮演的是一个打扮成女人的男人。小雀斑的下一部新片《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讲述了丹麦变性艺术家伊恩娜-维金娜(Einar Wegener)和妻子葛雷塔-维金娜(Greta Wegener)的故事。伊恩娜本是男儿身,他同是画家的妻子葛雷塔恰好需要一个女模特,于是她说服丈夫扮成女人给自己当模特,没想到画出的作品广受欢迎,哥本哈根到处都有伊恩娜的肖像,于是在妻子的鼓动下,1931年伊恩娜通过手术将自己改造成女人Lili,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变性人。

丹麦变性艺术家伊恩娜-维金娜变性前(左)和变性后(右)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小雀斑也下了血本,从日常“观察女性的细枝末节小动作”开始,从今年1月起,小雀斑就已经进入揣摩角色的阶段,“我开始尝试将所有事情都从女性视角出发来看待,怎么坐、怎么走路、怎么摆姿势、怎么穿长筒丝袜、怎么穿高跟鞋、怎么穿着它们走路……所有所有的一切。”他还坦言,这将是他扮演过的最感性的角色。

出演霍金让小雀斑捧回奥斯卡小金人

  演完霍金演女人,看来小雀斑的目标可没停留在本届奥斯卡影帝上,明年还要重装上阵的架势。而且细数往年的奥斯卡影帝,我们就能发现,什么铁血虐恋、什么身残志坚、什么丰功伟人都是深受广大奥斯卡评委喜爱的获奖片型,所以明年小雀斑也很被看好哦!

捧回小金人的埃迪

  话说回来,好莱坞演过女人或者变性人或者异装癖的男星真心不少,小雀斑在日常观察的同时,完全可以向这些前辈们取取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离小金人也是又近了一步呢。以下这些打扮打扮颜值赶超女人的男星名单,献给小雀斑!

  1、杰瑞德-莱托

莱托少爷的女装扮相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里,莱托少爷对异装癖同性恋雷蒙一角的表演为他赢得了一座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小金人。平时生活中就留着一头让广大女性朋友羡慕不已的秀发的莱托少爷,扮起女人来连女人都惊呼“妖孽!”

莱托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里的扮相
莱托少爷的身姿格外摇曳

   2、李-佩斯

李佩斯的女装扮相

  他是《银河护卫队》里的大反派罗南、《霍比特人》里的精灵国王瑟兰迪尔、《暮光之城:破晓》里的吸血鬼Garrett、他还是《迷恋荷尔蒙(Soldier's Girl)》里的变性舞者亚当斯……他就是让男人动心让女人倾心的李佩佩。

李佩斯在《迷恋荷尔蒙》里的扮相
李佩斯的女装扮相让人惊艳

  3、达斯汀-霍夫曼

达斯汀-霍夫曼是扮女装的老手

  好莱坞老牌男神达斯汀-霍夫曼可以说是扮女装的老手,在1982年的影片《窈窕淑男》里他饰演了一位女扮男装应聘到电视台的男演员。在小雀斑出生前,霍夫曼就开始了扮女装生涯,难道还不应该首先去拜访这位大神吗?

达斯汀-霍夫曼在《窈窕淑男》里的扮相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影帝 埃迪-罗徳梅恩 小雀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