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面孔承包巴黎秀场 “丑美”型秀霸你认识么

2015-03-17 07:24:1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上,国模小分队们在各大品牌秀场上表现不俗,光CHANEL秀上的7名亚洲超模就有6名被中国承包了!其中一张五官颇具东方特色的中国face霸占了14场,不知这位“丑美”型秀霸你认识么?

  中国面孔承包巴黎秀场 新一代超模架势不小

从左至右:Soo Joo Park(韩国);王路平、奚梦瑶、孙菲菲、秦舒培、李静雯、贺聪(中国)

  在今年秋冬秀场,我们看到了不少的亚洲面孔。而中国超模可以说是来势凶猛的一群,王路平、李静雯和袁博超等新一代超模后来居上的架势不小,赶在了前辈孙菲菲之前。而大家熟知的刘雯和奚梦瑶此次只走了几场大牌的秀。

CHANEL 2015秋冬秀场

  这一季的巴黎时装周上CHANLE秀场,真可谓是中国模特的天下。仅7名亚洲超模就有6名是被中国承包了!以孙菲菲、奚梦瑶为首的国模们一同走起香奈儿(CHANEL)2015秋冬巴黎大秀,她们将利落、雅致连同“中国面孔”一同循环往复、在灵动脱俗的愉悦里,让柔美与浪漫在相同的复古背景下互相对视。让摩登慢下来,让舒适快活起来。

  “丑美”也能霸占秀场达到33次

中国超模秀霸战绩从左至右:王路平(35次)、李静雯(33次)、袁博超(32次)、孙菲菲(27次)

  时尚界有一句行话是这样说的:“超模靠腿赚钱,嫩模靠脸吃饭”。而对李静雯的长相,国内国外的看法似乎有点不同,依据亚洲的审美观,她的面容真的不能算美,但这个世界的美有很多种,也许她才更适合国际。不过不用为她这种“丑美”长相担心,这个姑娘目前已经在国外秀场上拥有了不少人气,今年才满20岁的90后姑娘李静雯绝对是不容小觑的中国模特新生力量,看看她战绩就知道了!

T台上的李静雯
T台上的李静雯

  2015秋冬四大时装周李静雯绝对是“高产”对象之一,走秀达到33次,仅次于另一位新一代超模王路平35次!战绩包括:2015伦敦秋冬时装周5场、纽约秋冬时装周9场,米兰秋冬时装周达到12场,出现Gucci、Salvatore Ferragamo、TOD'S、Tommy Hilfiger等秀场;其中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就走到腿软了,14场中为Louis Vuitton、Chanel、Valentino、LANVIN 等大秀表现着实亮眼。

  个性之美征服了许多大牌

李静雯

  李静雯这张略宽的圆圆娃娃脸和迷人微张的小嘴,眉宇间的英气与娃娃脸模特鼻祖戴文青木(Devon Aoki)有几分相似。今年1月的2015春夏巴黎高定周上,她虽然只为Elie Saab、Alexander Vauthier和Giambattista Valli三个品牌走秀,但她所展示的华服件件精美——Giambattista Valli粉紫色调的印花裙装活泼而优雅,圆点面纱华丽复古;Elie Saab两件不同色调的长袖短裙则彰显了与以往不同的青春气息。

Louis Vuitton 2015早秋
Shiatzy Chen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别看李静雯在成为伸展台精灵的道路上似乎没有出过任何叉子,仿佛天生的T台骄子一般,双颊的小雀斑也是可爱无敌。她是代表着一种个性之美,其绝佳的镜头表现力也征服了许多大牌,李静雯去年就因为Louis Vuitton、Victoria Beckham秋冬广告大片而备受关注,今年在Louis Vuitton 2015早秋、Shiatzy Chen 2015春夏、Ash 2015春夏、Gap 2015早秋的广告大片中均有上佳表现。

文章关键词: 丑模 东方脸 巴黎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