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巴马买了个表 还是块高级智能腕表

2015-03-25 06:21: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周六,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侄女莱斯利-罗宾逊代表普林斯顿参加了美国大学女子篮球比赛,对阵格林湾,奥巴马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就在他伸手鼓掌时,他手腕上戴着的新配饰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一块黑色智能腕表。

在篮球场边为侄女加油的奥巴马腕间的智能腕表吸引了大家的主意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的报道,奥巴马的这款智能腕表来自Fitbit品牌Surge型号,是品牌中尺寸最大也是最智能的款式。其功能除了计时,还可以测量心率以及摄取的卡路里数量,还可以监控睡眠质量,并且具有GPS定位功能,在美国的售价约为250美元左右(约合1550元人民币)。

Fitbit Surge智能腕表官方单品图片

  其实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戴这块智能手表了,早在3月17日圣帕特里克节那天,奥巴马在白宫接见爱尔兰首相恩达-肯尼时,就已经戴着这块腕表出现在镜头前了,这次搭配的不是休闲的套头衫,而是正式的西服套装,搭配非常应景圣帕特里克的绿色领带。

与爱尔兰首相恩达-肯尼会面时,奥巴马也戴着智能腕表
这款智能腕表除了计时外,功能强大
奥巴马的智能腕表
白宫通过社交网络发布奥巴马为圣帕特里克节做准备的照片

  在这之后他也没少让这块智能手表温暖自己的手腕,一次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的视频中,奥巴马也从衬衣袖口小露了一下自己的新潮玩物。

奥巴马在接受赫芬顿邮报访问时也佩戴着这块智能腕表

  2月份,在re/code网站的一次独家访问中,奥巴马也透露了他对这些新潮科技玩意的兴趣,在采访中他说到:

  “我还没有Fitbit智能腕表,但我常常健身。听说苹果手表会是爱健身的人的好伙伴,所以我会等它上市亲自试试。在还没看到实物之前,我不想先替蒂姆-库克(苹果CEO)吆喝,但蒂姆告诉我东西确实不错。”

时刻不离黑莓手机的奥巴马

  在科技小玩物这方面,奥巴马并不算是“发烧友”,黑莓手机依旧是他的最爱,而且科技产品对他来说,用途分工十分明确:手机就是打电话和发信息的工具,并不用来干别的;而iPad则用来休闲娱乐,不用来干和工作相关的事情。但他对其他小玩意也会好奇,比如通过一次到夏威夷的度假旅行,他承认自己爱上了用自拍杆。

奥巴马自爆爱上玩自拍杆
休闲玩iPad的奥巴马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 智能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