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igi Hadid不胖不瘦刚刚好才是最漂亮的

2015-03-26 08:16:0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时尚之都法国正拟立法禁止时尚行业使用过瘦模特。过瘦模特不仅仅危害自身,往往会影响青少年的审美,导致青少年患上厌食从而影响健康。放眼今年时装周的模特圈,流行的模特都瘦得像柴火似得,但Gigi Hadid的出现,她让大家意识到不胖不瘦刚刚好才是最漂亮的。

2015的秋冬时装周T台上的Gigi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拥有荷兰与巴勒斯坦血统,精緻的小脸,178厘米的高挑身段。在2015的秋冬时装周,初出茅庐的 Gigi Hadid 一口气走了 Sonia Rykiel、H&M Studio、Balmain、Dolce & Gabbana、Tommy Hilfiger、Marc Jacobs 等20多场顶级时装秀。她以新晋的「Tom Ford 女郎」姿态,跃升到这个时尚界的最前排。

2015的秋冬时装周T台上的Gigi

  Gigi Hadid除了活跃于秀场之上,在后台她也超级鬼马。

秀场后台鬼马的Gigi

  Gigi Hadid是2015模特儿界当扎新星,广告、杂志、天桥时装SHOW无处不在,酥胸晒腿尽显天赋美貌和火辣身材。

维多利亚的秘密Pink系列

  微肉,却肉的恰到好处,so sexy!

  Gigi Hadid为Guess拍摄2015春夏广告大片。把平价品牌穿得如此性感随意,这就是美好肉体的魔力。

Gigi Hadid为Guess拍摄2015春夏广告大片
Gigi Hadid为Guess拍摄2015春夏广告大片

  天生丽质外加路道很粗,Gigi从2岁就开始代言Baby GUESS,12年成为全球GUESS GIRL,去年登上体育画报泳装特刊被选为“12美”之一。今年,这位19岁的it model终于回归老巢。你比较喜欢她小时候的样子还是现在?

Gigi从2岁就开始代言Baby GUESS

  时尚圈明眼人都看出来了,Gigi Hadid 和 Kendall Jenner 是好闺蜜,两人不仅总是一起工作,连穿衣风格都很类似。

Gigi Hadid 和 Kendall Jenner

  拼爹的话Gigi也毫无压力。她原名Jelena Hadid,1995年4月出生,是个还不到20岁的富二代。爸爸是巴勒斯坦裔房地产商人,妈妈是荷兰超模Yolanda Foster。

  今年驰骋时装周的秀霸 Gigi Hadid 刚结束了20多场的走秀,接下来就是在迈阿密的阳光沙滩和来自澳洲的17岁歌手小男友Cody Simpson 来个轻松惬意的长假。工作的时候拼命工作,休息的时候放肆玩乐,这才是当红it girl的生活哲学。

Gigi Hadid 和男友Cody Simpson

文章关键词: Gigi Hadid 模特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