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敏镐欧巴的女神们哪个最女神

2015-03-28 07:48: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多情种子”李敏镐大方承认与女团missA裴秀智的恋情,并希望广大粉丝能够支持祝福他们。又一女神沦落在男神的怀抱,又一男神用实力告诉各位,看脸的时代是如此的残忍而又可爱。让我们一同来回顾一下男神李敏镐风衣下的女神们。(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多情种子”李敏镐

  绯闻女友:张美熙

张美熙

  李敏镐和张美熙身着情侣装手挽手在VJ园区拍摄的亲密照片被刊登在杂志上,引发热议。韩星李敏镐接受媒体访问,自曝私底下是个“多情种子”,他表示“希望爱情最好是毫无间断的,无论是单恋、或是相爱。有了爱情,才会更用心去工作,才会更有动力去生活。”

  绯闻女友:姜敏京

姜敏京

  2009年《花样男子》的第一集刚播完,就有报道披露了李敏镐和歌手组合Davich的成员的恋爱绯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然而对于这样一段绯闻,男神的解释为:“她们跟我都是‘哥们’,我喜欢和好朋友亲密无间地往来。”

  绯闻女友:朴敏英

朴敏英

  2012年1月,媒体公开了《城市猎人》饰演恋人的李敏镐和朴敏英约会的照片,李敏镐和朴敏英在剧中真情流露的恋爱演技当时就让不少人质疑两人是否真的在交往,而最终两人在剧外也走到了一起。 韩国演员李敏镐和朴敏英双方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公开恋情6个月后正式分手。

  绯闻女友:朴信惠

朴信惠

  因主演《继承者们》走红的韩国女演员朴信惠回应了自己与李敏镐的恋爱传闻。朴信惠在SBS电视台节目《深夜的TV演艺》中表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搭档是剧中搭档的男主角李敏镐。她笑对绯闻传言:“意思是说我们很配,我很开心”。

  绯闻女友:裴秀智

裴秀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巨星李敏镐和韩国“国民初恋”秀智疑似坠入爱河,分别在韩国、法国、英国秘密约会。作为诸多绯闻女友中最年轻的一位,在交往一个月就得到官方公司的认可,并且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裴秀智可谓是相当幸运。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女神 秀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