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鲜肉靠边站 时尚圈如今是花样爷爷的天下

2015-03-30 09:35: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两天,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胡社光的“东北大花袄”大秀开始前,79岁的王德顺老爷子登台表演了一段哑剧,并在秀场结束时光!着!膀!子!谢幕!老爷子不管是身材还是气场,都把我们震撼得duang~duang~的。

王德顺老爷子的身材简直太棒!
T台上的老爷子
和“东北大棉被”模特们一同谢幕的老爷子

  被duang晕的网友们纷纷聚集到王德顺老爷子的微博,求教健身秘诀,老爷子说,其实也不是为了健身而健身,纯是为了工作。50岁演哑剧练功,60岁演“活雕塑”进健身房……如今年近80身材还是这样健硕,让不少“小鲜肉”都汗颜了吧!

  “活雕塑”王德顺老爷子  

  王德顺是何许人也?你也许是通过年初热映的电影《重返20岁》里的李大海一角认识了他?又或者《功夫之王》里的玉皇大帝?还有可能是《天地英雄》里的“老不死的”?你可知道德顺老爷子有着非常传奇的人生经历!

矍铄的王德顺老爷子
《重返20岁》里的王德顺老爷子
电影《重返20岁》剧照
王德顺在《功夫之王》里的玉皇大帝扮相
《迷案》中王德顺的扮相

  老爷子1936年生于沈阳,今年已经79岁高龄。24岁做话剧演员。49岁时,放弃了东北安稳的工作和生活,和妻子一起带着一双儿女来到北京,为的就是能让世界看到中国人创造的哑剧。2年后,他成为第一个将中国哑剧带上世界哑剧舞台的人。57岁创造“活雕塑”,在北京的首演引起轰动,而其“裸体”的表现形式也为这门新生的艺术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活雕塑”:左为罗丹雕塑,右为扮成雕塑的王德顺老爷子

  “活雕塑”是一种通过真人涂绘,达到雕塑的逼真效果,配以肢体语言,向人们展示其艺术内涵的艺术表现形式,是行为艺术的一个支派,起源于西方,通过真人的演绎达到舞台观赏效果。因此对于从事这项艺术的人的体形要求非常高,德顺老爷子也不例外。据说,他每天健身2小时以上,每周一次速滑,身体速度、耐力、姿态让不少年轻人都甘拜下风。老爷子在自己的微博里也说过,雕琢自己的身材是“活雕塑”的基本功。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德顺 老鲜肉 大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