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童话“灰姑娘”不是骗人的 娱乐圈的灰姑娘们

2015-03-30 09:43: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灰姑娘》上映后,虽说剧情不用看也知道,但是影片中这bulingbuling的晚礼服让很多人都爱的不行。更有些男人也跃跃欲试的想要捡起脚尖转一个圈。其实童话里的故事并不一定是骗人的,各位王子先生,其实你的灰姑娘也正在通往你怀抱的路上。童话中灰姑娘的故事经久不衰,世界上真的有灰姑娘吗?当然有,比如娱乐圈里的灰姑娘,她们不仅年轻貌美,连豪门都玩得转!(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电影《灰姑娘》剧照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头顶“跳水女王”的光环让很多男人对郭晶晶一见倾心,当然这其中也包括豪门公子霍启刚。虽说女王郭晶晶并不实属“灰姑娘”之列,但这王子与佳人的唱段还是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嫁入豪门后的郭晶晶为霍家诞下一子,并过上了锦衣玉食的生活,这样的剧情发展也是一个完美的童话结局。

  赵薇&黄有龙

赵薇&黄有龙

  与其说是灰姑娘,不如说赵薇是变身女王。从当年的“小燕子”到现在的女导演,赵薇的事业之路颇为成功,当然这背后也少不了先生黄有龙的多方面支持。而今的赵薇既是演员也是导演,同时也是非常成功的商业女强人。

  王艳&王志才

王艳&王志才

  当年凭借《还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爆红的女星王艳是很多人心中的标准公主形象。而这位晴格格在21岁时认识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王志才,并在最美丽的年华嫁入豪门,成为标准的豪门富太。虽然业余时间还是会拍戏工作,但儿子和老公是她的全部任务,更被儿子曝料三天花数十万购物。

  温碧霞&何祖光

温碧霞&何祖光

  女神温碧霞的魅力也是公认的,然而这位曾经一代的全民女神在2000年与富商何祖光完婚,并且就此淡出演艺圈,专心享受二人世界,闲时学英文、学普通话,学画画、弹钢琴,2010年更是在大陆收养了一名孤儿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张庭&林瑞阳

张庭&林瑞阳

  “酒窝美女”张庭当年的一抹微笑虏获了多少男人的心?而今的张庭已经是百亿富豪林瑞阳的老婆,并且育有一儿一女拥有自己的保养品公司,偶尔还会帮老公打理生意,生活幸福美好得像是童话。

  胡静&朱兆祥

胡静&朱兆祥

  演员胡静也是甜美一族,虽然事业上并不及同班同学章子怡、秦海璐、袁立等人,但论起婚姻幸福胡静绝对不输任何人。2008年胡静与马来西亚大富商朱兆祥结婚并产下一子,2010年胡静夫妇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同时这也是先生朱兆祥送给太太胡静结婚两周年的神秘礼物,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 郭晶晶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