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arah Jessica Parker引领的十大时尚潮流

2015-03-31 16:47: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3月25日,是美国著名女演员Sarah Jessica Parker(昵称 SJP)50周岁生日。靠电视连续剧《欲望都市》女主角Carrie Bradshaw名扬天下的SJP虽然没有问鼎过奥斯卡王冠,却是影视界能左右时尚潮流的当仁不让的女王。(文章来源:华丽志Luxe.co)

  英国《卫报》报道回顾了过去四分之一个世纪里 Sarah Jessica Parker 引领的十大潮装,生动地诠释了她非凡的时尚影响力。

  Sarah Jessica Parker 早前以芭蕾舞裙闻名,说起芭蕾舞裙的重要性,《欲望都市》电影版中曾有所提及,当 Carrie 收拾公寓时,剧中人物一致投票留下那套衣服。这套衣服十分典型,现在看来其高腰带依旧很时尚。

Sarah Jessica Parker早前以芭蕾舞裙闻名

  (摄影:Alex Oliveira/Rex Features)

  如果不是出品了这款 Carrie Bradshaw 佩戴的项链,一炮而红,Topshop 的配饰子品牌-Freedom at Topshop 恐怕早就销声匿迹了。

Carrie项链

  (摄影:HBO)

  1991年,在 Sarah Jessica Parker 主演的电影《洛杉矶故事》中,她让运动休闲风重回大众视线。印有她照片的健康杂志供不应求。

Sarah Jessica Parker让运动休闲风回潮

  (摄影:Allstar/Tristar)

  Carrie 和她完美匀称的胸型引发女性露出文胸肩带的风潮。

Carrie 引发露出文胸肩带风潮

  (摄影:Erik C Pendzich/Rex)

  在《女巫也疯狂》中,Sarah Jessica Parker 的造型给了万圣节服装万千灵感,还在彼得格勒引起了哥特风流行。

Sarah Jessica Parker造型给万圣节服装万千灵感

  (摄影:Allstar/Disney)

  《欲望都市》,Carrie 穿着 Oscar de la Renta 的晚装裙与俄罗斯人在麦当劳跳舞。看,她的马尾辫和华服多么相配。

Carrie的Oscar de la Renta晚装裙

  (摄影:HBO)

  当 Carrie 最终步入婚姻礼堂,身上所穿的 Vivienne Westwood 婚纱着实让人记忆深刻。此场景还引发伴娘穿不同款礼服的狂潮。

Carrie的Vivienne Westwood婚纱

  (摄影:Moviestore Collection/REX)

  《欲望都市》第六季告诉我们一个关于理发师的真理:Carrie Bradshaw 才是终极卷发偶像。

Carrie Bradshaw是终极卷发偶像

  (摄影:Channel 4)

  Sarah Jessica Parker 接送孩子上下课的街拍,让 UGG 的靴子和 Louis Vuitton 围巾成为潮人标配。

Sarah Jessica Parker让UGG靴子和LV围巾成为潮人标配

  (摄影:Startraks Photo/REX)

  在《欲望都市》第二季,Carrie 穿了一件古着皮草外套。此后便引发万千 20岁左右的女性穿皮草的景象。当时那些 20岁左右的姑娘们现在也都步入 40岁,但皮草依旧是时尚单品。

Carrie引发皮草热

  (摄影:HBO)

欢迎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Carrie Bradshaw Sarah Jessica Park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