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他们只是换了个发型 八一八明星们的兄弟姐妹

2015-04-02 07:03: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霉霉、麦莉、小雀斑、屈臣氏小姐、Queen S、AB……你看,哪怕只是说出绰号或爱称,相信常混娱乐版的你也能清楚的知道他们是谁,但今天我们关注的对象并不是这些小天王小天后,而是他们那些同样继承了优良基因的兄弟姐妹们。他们当中部分并没有混迹在娱乐圈,但相似度极高的他们,简直就好像“世界上换了个发型的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和弟弟杨帆

Angelababy和弟弟杨帆

  美女Angelababy有一个“小鲜肉”弟弟,名字叫杨帆,英文名Keven,比Angelababy小7岁。Keven一向不出现于公众面前,与姐姐的性格相差很大,偏内向,仅有的一次出镜,还是baby以游戏机作为诱饵,勉强参演了电影《第一次》的主题曲MV的拍摄,与姐姐在MV中上演了一场校园爱情故事。

Angelababy和弟弟杨帆共同出演MV
Angelababy弟弟杨帆颜值爆表
Angelababy和小时候的杨帆

  Eddie Redmayne和弟弟Tom

小雀斑和弟弟Tom

  凭借对史蒂芬-霍金的演绎“小雀斑”Eddie Redmayne捧回了奥斯卡小金人,新晋影帝繁忙的日程中,他却不忘和家人相聚,比如时不时和同他长得一摸一样的弟弟联络一下感情。小雀斑的弟弟有一个非常英国的名字Tom。

Eddie和Tom Redmayne

  和哥哥一样,Tom也是就读的英国最著名的精英男校伊顿公学,之后没有追随哥哥入读剑桥,而选择了杜伦大学商学院,毕业后,也没有像哥哥一样选择当演员,而是进入房地产业,目前在商业地产代理和顾问企业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就职。

  Emma Watson和弟弟Alex

Emma和弟弟Alex

  近来逐渐成长为全球男人们心中完美女神的屈臣氏小姐Emma Watson也有一个小她两岁半的弟弟Alex,两人长得也是不要太相像。Emma因为在《哈利波特》里饰演“小女巫”赫敏而红遍全球,成为名副其实的优质偶像,演绎事业如日中天,接下来将会在迪士尼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中饰演“美女”Belle。

  Alex的简历并没有姐姐那样辉煌,但也不赖。2010年为英伦老牌Burberry拍摄广告,和姐姐Emma一起拍大片。之后他签约Storm模特经纪公司,并且在姐姐Emma主演的《哈利波特》系列中充当了几次临演。

Alex和姐姐Emma一起为Burberry拍摄广告大片
Alex的模特秀卡
Alex Watson硬照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兄弟姐妹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