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继伦敦之后 巴黎地铁上的帅哥也有公众账号了

2015-04-02 07:0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段时间,社交账号Hot Dudes Reading在国内微博上掀起一股地铁型男热,而来自伦敦的网站TubeCrush.net把这股风潮推向顶峰,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他们彻底的火了,甚至惊动BBC,登上头条。(好奇的戳这里

巴黎地铁型男账号上最受欢迎的几张型男照
巴黎地铁型男

  英吉利海峡对岸的法国人民坐不住了,我们高冷的巴黎地区缺什么也不缺型男啊!于是Mecs Métro Paris(巴黎地铁型男)账号应运而生,虽然上个月才刚上线,但已经累计了超过10万粉丝,不仅在全球疯传,还吸引了各国网友的效仿。

巴黎地铁型男
巴黎地铁型男
巴黎地铁型男
巴黎地铁型男
巴黎地铁型男
巴黎地铁型男
巴黎地铁型男

  这些被其他巴黎地铁乘客“发掘”到的“巴黎特色好菜”,有可爱正太型、有儒雅书生型、有成熟大叔型,还有不羁雅痞型等等,能够满足所有围观群众的口味,姐妹们记得不要错过。也推荐各位骚年追踪,因为这些帅哥们在发型和穿搭上都还蛮讲究的,作为模板参考一下也不错。

巴黎地铁型男
巴黎地铁型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巴黎 地铁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