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佛爷爱猫年收入300万欧元 你们全村收入不如猫

2015-04-07 06:3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各位萌宠界的盆友对不住了,全球最时髦萌宠的头衔要被认领了,而且你们不服不行,它就是时尚大帝“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的爱猫Choupette Lagerfeld。

萌宠界时尚女王的身份非Choupette莫属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发布了一篇文章,透露Choupette Lagerfeld去年的收入高达300万欧元(约合2000万人民币),甚至超过了时尚圈的大热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不仅挣得多,Choupette在社交媒体上人气还特别高,它的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账号的粉丝总共超过了10万。维基百科上也有关于它的专门页面。而它的日常却非常简单,平日不下床,除非有超过百万欧元的大单子。去年它300万欧元的收入其实也就是两单活儿的报酬而已。

Choupette出镜为Opel汽车拍摄日历

  2014年,Choupette的第一个工作是和日本彩妆品牌植村树合作,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彩妆胶囊系列。另一个工作是为德国汽车品牌Opel当“车模”,广告当然还是它爹老佛爷亲自掌镜的。为了保证它高贵的身份,老佛爷是不会允许它和低端品牌扯在一起的。

植村树推出的Choupette胶囊系列
植村树推出的Choupette胶囊系列
Choupette拍摄Opel汽车大片
Choupette拍摄Opel汽车大片
Choupette拍摄Opel汽车大片

  “我不会准许的,她比那些东西高级多了。”毒舌的老佛爷对自己的爱猫是相当的有保护欲。他也曾经承认爱上了这只给他带来无限灵感的喵:“现在还没有能允许动物和人的婚姻存在,我也没想到自己会爱上一只猫。”老佛爷和Choupette几乎形影不离,吃睡住在一起。

老佛爷坦白没想到自己会爱上一只猫

  老佛爷还曾经将Choupette比作传奇女星葛丽泰-嘉宝:“它就是宇宙的中心!当你看到它,你就会明白,它有点葛丽泰-嘉宝的感觉,从它的动作、它玩耍的样子中能看得出来。它非常的让人难以忘记,它能激起关于优雅的灵感。”Choupette是一只3岁的伯曼猫,有如香草冰激凌一般软软的毛色,眼睛蓝得像蓝宝石一样,据说香奈儿2012春夏高定系列的灵感来源正是它的蓝眼睛!

Choupette的蓝眼睛是香奈儿2012春夏高定的设计灵感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Choupette 老佛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