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奇隆进北大 四爷要变身霸道总裁了

2015-04-09 07:49: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45岁的吴奇隆要去当学生了?!人家考上了北大光华创业班,攻读EMBA。和去年开始读北大EMBA的吴秀波成了“学长学弟”,偶像要变身霸道总裁了!四爷棒棒哒!(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吴奇隆考上了北大光华创业班

  先来看看EMBA是个什么鬼?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这种精英课程学费也是贵的吓人,吴奇隆所在的班有学生50人左右,一年学费在60万元左右。看来学员们都是真土豪!教学楼看上去也相当地威严,充满了学术氛围呀: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四爷进这里当然不是靠刷脸的,招生章程要求报名者在30岁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企业的核心管理经验,而且必须通过考试,考试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部分需要考核语文、数学及逻辑三方面,不过只占总成绩的10%,而面试部分则占到90%,由一位教授及两位已毕业的校友参与,也是相当严格呐。

四爷要变身霸道总裁了

  Duang~重量级的来了,除了四爷,以下也都是又有颜,又是霸道总裁的大明星:

  吴奇隆的师哥原来是吴秀波

  除了吴奇隆,还有帅大叔吴秀波也是北大华管理学院EMBA的学生,2014年9月7日,吴秀波曾出席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的开学典礼,当时萌叔的出现还引起了一阵骚动,看来学术派们也抵挡不住男神的魅力呀。

帅大叔吴秀波也是北大华管理学院EMBA的学生

  佟大为:《中国合伙人》上身

佟大为《中国合伙人》上身

  当时刚扮演完《中国合伙人》的佟大为透露,他自己正在读长江商学院的EMBA,并说自己会去开发项目,找人合作,做像制片人的角色。“我们同学间常互相串门子,考察对方公司营利核心,我擅长的是影视营销。”大为走的也是“攻心”路线呀。

  关悦:老公读书,老婆来陪读

  和佟大为一起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的还有他的妻子关悦,这确定不是来监岗的吗?

关悦:老公读书,老婆来陪读

  任泉:和习大大合过影就是不一样

任泉在2011年5月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

  任泉在2011年5月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2014年9月又去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读了EMBA。属于明星里相当出名的“霸道总裁”。

据说凡是任泉的粉丝都能在三秒内找到哪个是任泉

  2015年博鳌论坛上,任泉都站到习大大身后啦,据说凡是任泉的粉丝都能在三秒内找到哪个是任泉~四爷吴奇隆此次就读EMBA,还说要以任泉为榜样呢。期待!

  陈红:EMBA的大学霸

  二个月前,陈红在自己微博上留言:“无悔清华梦,两年校园学习让我重返20岁。”并晒出自己和清华同学的毕业自拍照。瞬间被网友爆料,陈红是这届清华经管EMBA第一名的毕业生!陈红阿姨才是真学霸!

陈红:EMBA的大学霸

  李亚鹏:在大老板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除了任泉,另一位明星转总裁的李亚鹏也读过EMBA,当时还向妻子王菲汇报,“我们班男才俊五十七名,女才俊三枚”,王菲随即玩笑回应:“狼多肉少,还用鉴定么?”。

李亚鹏也读过EMBA

  高情商、嘴皮溜、会经商的全能李湘

李湘也读过EMBA哪

  名嘴李湘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现代影视传媒管理读过EMBA哪,湘姐近几年也是逐渐转向幕后,当起了霸道女总裁,就读EMBA期间,湘姐还感叹道“再次当学生的感觉真好”。

文章关键词: EMBA 吴奇隆 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