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年富豪与明星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5-04-09 07:49: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自古讲究“男才女貌”,而今天俨然已经发展为“男财女貌”,财经杂志上的富豪们与美艳的女明星绯闻层出不穷。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富豪们与明星之间“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吧。(文章来源:环球娱乐网)

财经杂志上的富豪们与美艳的女明星绯闻层出不穷

  李嘉欣最美港姐情陷风流贵公子苦守多年终结婚

李嘉欣最美港姐情陷风流贵公子苦守多年终结婚

  2008年10月28日,号称“史上最美港姐”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到香港金钟红棉道婚姻注册处正式递交结婚申请,现在二人“有子万事足”。李嘉欣因与有家室的许晋亨恋爱一度被成为“万年小三”,幸好多年后这段苦恋终于开花结果。据悉,许晋亨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与娱乐圈多位女星拍过拖,刘嘉玲初出道时就与他热恋。1991年1月8日,许晋亨与赌王千金何超琼结婚,这段港澳两大家族联姻一度被视为佳话。作为一个口含金汤匙出世的人,许晋亨身边女友也是兜兜转转,数不胜数。

  黄奕老公是超跑俱乐部创始人

黄奕公是超跑俱乐部创始人

  “小燕子”黄奕成功诞下可爱女儿升级为母亲。据悉,其背景神秘的老公黄毅清事业上已小有成就,并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心动力-慈善专项基金等,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并热衷参与慈善事业。

  梁洛施为小超人诞下三子恋情无奈分手告终

梁洛施为小超人诞下三子恋情无奈分手告终

  梁洛施与身价高达1872亿港元的华人首富、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分手。后有港媒再以“偷吃多子丸擅自生双胞胎私会旧情人,李泽楷再发声明打发梁洛施”为题作为封面,称原来李梁两人感情早生变。虽然分手,但为李家产下三子的梁洛施未来仍不愁吃穿。

  王石被爆恋上80后性感女星女方表示“一物降一物”

王石&田朴珺

  地产大亨王石与女友田朴珺同乘飞机的照片曝光时,瞬间引爆了一个跨界大八卦。这位小女友是80后名气不大的小女星。王石叱咤商界数十年,60岁离婚,美女、才女、莺飞燕语,什么阵势没见过?几乎每个看客都在问:田朴珺是谁?为什么是她?田朴珺表示,二人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两人是因为性格契合最终牵手。

  话题女王林赛罗翰忘关水龙头殃及富豪前男友

话题女王林赛罗翰&富豪前男友

  美艳的好莱坞话题女王林赛-罗翰和富豪前男友哈利-莫顿在分手后一段时间内仍一直住在楼上楼下做邻居。有报道指林赛-罗翰早前忘记关水龙头,还连累楼下哈利的住所也被水淹,“灾情”严重。哈利还因此要求林赛-罗翰赔偿15万美元,果然毫不给旧情人面子,堪称一对“反目成仇”的怨偶。

  “晶刚恋”修成正果

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

  香港富豪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结束爱情长跑,2012年11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世纪婚礼,筵开150桌宴请各方好友。身怀6个月身孕的郭晶晶与丈夫及朋友一起到泰国普吉岛度假。霍启刚更包下渡假村一幢过万尺有3个私人游泳池的别墅,日租近3万港币。

  《绯闻女孩》优雅lily现实中也嫁富豪老公

凯莉-卢瑟福&前夫

  美剧《绯闻女孩》不仅捧红两位女主角,在剧中饰演“S”母亲Lily的凯莉·卢瑟福,也凭借其上东区贵妇的形象走红。剧中Lily与帝国大厦的所有者Bass是夫妻,而现实中她也嫁给富豪。但该女星与她的丈夫德国富商丹尼尔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半。

  中国名模过河拆桥抢导师富豪男友

罗紫琳&坎贝尔富豪前男友

  中国模特罗紫琳是真人秀《THE FACE》中唯一的亚洲女模,她加入世界顶级超模坎贝尔的团队后坎贝尔对其百般照顾。罗紫琳在接受访问时曾经透露,坎贝尔在纽约期间教她许多心得。在导师的指导与帮忙下,罗紫琳成功在纽约模特圈打出一点知名度。然而成名后她却“恩将仇报”,被狗仔拍到与俄罗斯富豪也是坎贝尔的男友拉基米尔-多罗宁在Ibiza激吻晒日光浴,被坐实插足二人恋情的绯闻。

  胡静嫁得比演得好名门“阔太”胡静的幸福生活

胡静&老公

  长相温柔甜美的胡静在娱乐圈内不算大红,但她的婚姻足以让众多女星眼红。2008年9月27日,胡静与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世纪大婚在吉隆坡某豪华酒店内举行。婚礼现场上,新郎朱兆祥甚至跪着“走”到房间内,以表示对新娘胡静的爱,虽搞笑逗趣却也蜜意浓情。近来复出的胡静虽忙着拍戏,却也不忘与丈夫大秀甜蜜,据称丈夫有时间就飞过来看她,甚至有意投资内地市场。

  富商苦追6年抱得美人归黎姿婚姻低调甜蜜

黎姿&老公

  香港女星黎姿和富商马廷强于澳洲低调注册,并连续两天在香港半岛酒店补办婚宴,据马廷强称他苦追大美人黎姿6年才美梦成真。虽然二人年龄差距大但恩爱有加,当年黎姿的弟弟黎婴出了车祸,重度昏迷,她不得不怀着孩子去公司巡视业务,让丈夫马延强十分心疼。

  赵薇称与黄有龙一见钟情通过相亲结婚

赵薇称与老公黄有龙

  从“小燕子”到《致青春》导演,从到最初的隐婚到怀孕生下女儿小四月,赵薇的路走得还算顺风顺水,被称为“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国内一线女星。据称,早前她与富商丈夫黄有龙是通过相亲认识,并一见钟情,后来结婚并生下可爱的女儿“小四月”。

文章关键词: 富豪 明星 男财女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