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你个弃剧的理由 吸血鬼日记换了女主

2015-04-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陪伴了我们6年的《吸血鬼日记》居然要换女主了?!现任Elena扮演者妮娜·杜波夫在Ins上Po出了一张与编剧Julie Plec的照片,并附文:“我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告诉你们这个消息的人,这不是一场假日庆祝趴,而是告别派对。六季以来,Elena的故事就像是我的一场奇遇,这六年的时光是我一生都会铭记在心的旅程。”(转载自PCLADY)

《吸血鬼日记》

  一切来的太突然,不过舆论声音中最大的还是Nina不想和婚后的Ian继续同一个剧组合作。

《吸血鬼日记》也发布声明说明Nina将退出的消息
妮娜自己发的Ins
为感情?为事业?

  其实,此次Nina决定退出有两大原因,一是日记人气直线下滑,二是妮娜今年已经26岁,不愿在日记这一部剧上“吊死”,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妮娜的事业要更加美好!ps:“狼人”迈克尔·特维诺也可能退出…事实上,经过6年的TVD生涯,Nina已经从一枚体操选手蜕变为时尚精,今后Nina的演艺生涯我们用脚后跟都能想到她会有多么灿烂,这次Nina的退出或许可以给你个弃剧的理由,但你绝不能放弃关注Nina,下面我们来回顾下Nina去年的Fashion Look,你会爱上这个眼神纯粹爱笑的姑娘。

戴了美瞳的妮娜

  Nina也爱评价货,看得出来她戴美瞳了吗?还是她代言的AirOptixColors,毛衣来自休闲品牌Madewell,约售价:526元。

Nina所穿Madewell针织衫
Nina穿的裙子是Andrew GN 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鞋子是Jimmy Choo的~
Nina身穿Zuhair Murad2015春夏款的礼服
Nina身穿Zuhair Murad2015春夏款的礼服
Nina时髦Look大赏 Nina时髦Look大赏
Nina时髦Look大赏 Nina时髦Look大赏

文章关键词: 吸血鬼日记 妮娜杜波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