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霉霉都爱它 火遍全球小方扣你值得拥有

2015-04-11 09:21: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我霉的街拍又开始秀让人流口水的新货了,和好友Camila离开Katsuya日本料理店时这扎眼的红心小手袋真是格外抢眼,俏皮劲儿不输川久保玲,配上我霉那一身简洁明快的露胃装再合适不过,那么问题来了?一颗红心向太阳~这是哪家货?包包口盖处的方扣请大家关注一下,这正是来自大家近年来经常穿的哪方口鞋的品牌——Roger Vivier!(转载自PCLADY)

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拎的是春夏款Miss Viv红心手袋,据说近期Taylor的团队准备给她的腿投保四千万美元的保险,当霉女得知这个消息后整个人都懵了!因为她觉得100万就已经不得了了,随时踹四千万在身上好土豪~据悉投保原因是因为霉霉在表演时舞蹈难度太大,容易损伤大长腿,于是团队决定要做好措施,真心疼我霉啊↓↓↓

舞台摔倒
脱口秀上被整
表现的好淡定的霉霉

  要说Roger Vivier最近真是火,哪哪儿都能见到,在电影《王牌特工》纽约首映礼上奥利维亚·巴勒莫就拿了该品牌的星空蓝Prismick Mini包包,搭配披肩斗篷与长靴,举手投足间满是优雅气息。

奥利维亚·帕勒莫

  你们之前默默舔屏的《五十度灰》英国首映礼上,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拿的正是Roger Vivier Boite de Nuit手包。

达科塔·约翰逊

  近日举办的《新娘大作战》首映礼上,倪妮以Roger Vivier裸色Virgule逗号跟高跟鞋现身,红色印花礼服搭配维维亚标志性的逗号跟,甜美优雅胜过女汉子露胃装。

倪妮和杨颖

  对于Roger Vivier包包上的方扣,不少明星像痴迷他家鞋款一样心中种草,刘嘉玲就是其中之一。

刘嘉玲
刘嘉玲

  高调的街拍女王郑秀文喜欢镜面款,和她那前卫的风格很合拍。

郑秀文

  为什么说Roger Vivier的方扣最具轻熟魅力,看白百合的造型就知道了~小红裙搭配这款手包,如果没有那标志性的方扣是不是就变得老气了?ps:这包包可是鳄鱼皮的,看着就很高大上啊。

白百何
张梓琳
陈意涵手拿Roger Vivier Miss Viv’ Mademoiselle绒面流苏手袋,搭浅金色球形高跟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Roger Vivier 霉霉 刘嘉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