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女汉子蜕变成女神的10大女星

2015-04-12 08:53: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的美分很多种,有的人是天生丽质,有的靠后天修炼,比如很多女星,刚开始出现在公众视线时还是个假小子,与美女完全不沾边,但经过修炼蜕变也能成为美女,蜕变过程相当惊人。(文章来源:爱秀美)

  郭晶晶

郭晶晶

  如今的豪门媳妇郭晶晶,虽然也不算惊艳美女,但性感有气质,很有豪门贵妇的风范,但殊不知,跳坛出身郭晶晶在跳水界横空出世的时候,完全是个假小子,而且还是个歪瓜裂枣的假小子,但是随着名气增加不断转换风格各种审美造型,现在也变成名媛嫁入豪门了,从当初到现在的转变确实太大了。

  Ella

Ella

  虽然在台湾人气组合“S.H.E”中Ella的人气超高,但之前很多人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比另外两个漂亮美丽多少,相反和魅力也不沾边,完全就是个坏坏憨憨的假小子,正当很多人都担忧她怎么出嫁时,Ella居然华丽蜕变,开始穿起了长裙续上了长发,结婚之后完全是性感气质美女,前后判若两人。

  桂纶镁

桂纶镁

  虽然桂纶镁长相斯文,但刚出道时都说以短发示人,加上清秀的五官,更像是个青涩假小子,但随着年龄增加以及在娱乐圈的风格转变,桂纶镁早已改变了原来的硬朗风格,走起了婉约淑女路线,长裙飘飘的桂纶镁虽然不算惊艳但却很有味道。

  徐娇

徐娇

  当初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的那个小男孩,如果不道出真相,没人相信那是个女孩,完全就是调皮可爱的小子,但是随着年龄增加,曾经的假小子徐娇已经出落成时尚的美女了。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确实是乐坛和娱乐圈的一匹黑马,当初参加比赛,既没有科班出身,也没有美貌和身材,大饼脸短发粗壮身材,完全是个男子,所以被湖南卫视打造成中性风,但这并不是尚雯婕本人的定位,随后尚雯婕各种尝试,最终蜕变成大胆性感的美女,并因为个性鲜明唱功不俗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

  谢楠

谢楠

  作为主持人的谢娜,因为五官清秀俊朗,再加之喜欢干练短发以及主持风格随和大咧,所以也是一副假小子派头,知道最近几年谢楠结婚生子,才恢复自己的女儿身留起了长发走起了美女路线。

  李宇春

李宇春

  最近十年娱乐圈中性偶像典范一直被李宇春垄断,因为五官清秀气质潇洒声音磁性舞姿儿气被无数粉丝喜爱,虽然大红大紫之后的李宇春一直坚持自己的中性风不改变,但偶尔也有妖冶的化妆和飘逸的女性装扮,别有一番风味。

  伏明霞

伏明霞

  虽然伏明霞长得清秀斯文,但因为少年就是奥运跳水冠军,那时候为了训练比赛方便,留着短发略微胖嘟嘟的伏明霞看起来也是假小子范十足,退役后后结婚生子,才让自己的女人味充分展露。

  窦靖童

窦靖童

  儿童时候的窦靖童长相很想父亲窦靖童,脸圆皮肤黑,加上短发打扮,所以每每和王菲出现就像王菲带着个儿子,但是一到青春发育期后就女大十六变,长发飘飘配上性感长裙,顺便蜕变成美女了,找不到假小子的影子了。

文章关键词: 女汉子 美女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