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果法国禁用纸片人 顶级超模仅有一人达标

2015-04-20 07:04: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好了,八卦完中外模特们的BMI指数之后该做一个总结:

  编辑个人认为,中外模特以及每个人的体质不同BMI指数多少都会有些误差,这里只是作为一个单项的衡量标准。中国模特的BMI指数普遍低于正常指数,而欧美模特们,她们的BMI指数基本都在接近正常的BMI指数范围之内,有的甚至达到正常的BMI指数范围之内。所以,中国的超模姑娘们,要加油啦,保持身材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营养供给!

  万万没想到的是,维密超模的BMI指数竟然比想象的要高很多!

后台准备上场的模特

  早前看过一篇文章说,后台准备上场的模特为了上台能保持最完美的身材,她们就一整天不吃饭,实在饿到受不了,她们就吃纸巾!这样的画面想着也是辛酸,如果法国这项议案成立并推行,那么一定会改变现在这样有些“惨”的模特现状!如果模特们有一天全部都为了增肥手拿汉堡炸薯条在后台开心的吃着,那画面想想也是太幸福!

如果模特们有一天全部都为了增肥手拿汉堡炸薯条在后台开心的吃着,那画面想想也是太幸福

  胖模特的春天是不是即将来临?!

胖模特的春天是不是即将来临?
大码超模Candice Huffine

  倍受瞩目的倍耐力年历 (Pirelli Calendar) 2015年年历大片中倍耐力年历迎来了50年历史上的首位“重量级”超模—大码女Candice Huffine,曾担任VOGUE、i-D、 Harper's Bazaar、和W等知名杂志的模特。

大码超模
大码超模
大码超模
大码超模

  如果议案真的成立,那些BMI指数不达标的模特不能走秀,以后是不是只能看到这样的模特大片以及这样身材模特的T台走秀了呢?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超模 体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