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曾经People杂志的最美女人们 如今残到令人心痛

2015-04-27 07:1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度《People》杂志评选的全球最美名单公布,奥斯卡影后,当红歌后和变性佳人等各种属性女人纷纷上榜。在揭晓的十人大名单中,桑德拉-布洛克力压群雄夺冠,成为年度最美。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夺冠,成为年度最美。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夺冠,成为年度最美

  女人的美有千百种,就看你有没有一双慧眼来看懂。在得知自己被《People》杂志评为年度最美的时候,这位奥斯卡影后对于评选结果表示很“荒谬”,当然这是开玩笑啦,得知自己最美谁不高兴。但桑德拉·布洛克也对自己心中关于“美”的定义表态:”作为一名母亲,我与5岁养子路易斯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美的;第一次抱着他,我就明白了我的人生目标该是如何。” 看来有妈的娃子像个宝,此时的老娘更是俏。

  同一年捧杯奥斯卡和金酸梅

桑德拉·布洛克桑德拉·布洛克
红毯红毯

  1964年7月26日出生的桑德拉·布洛克,掐指一算已经年过50,在距离美丽渐行渐远的时候,一条辉煌的人生路验证了风景这边独好。2010年她捧得了第82届奥斯卡影后宝座,有意思的是同年又凭借电影《关于史蒂夫的一切》获得了第30届金酸莓奖最差女主角奖,面对人生的起起伏伏,不知当时的她是哭还是笑,反正人家现在是挺美。

桑德拉·布洛克桑德拉·布洛克

  童年的桑德拉·布洛克很多时光是跟随母亲在欧洲巡回演出中度过,这也自小为她的事业奠定了基础。高中毕业后的桑德拉进入东卡罗莱纳大学,潜心攻读戏剧专业。1985年,还差几个学分便能毕业的她突然决定辍学,立刻开始自己的职业演艺生涯。1987年桑德拉首登荧屏,在电影《占领美国》中出演角色,此后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在1995年因出演的《二见钟情》为她第一次赢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这距离她第一次捧得金球奖奖杯相隔了15年,这不禁让人想起她曾经参演过的电影《选美俏卧底》,如今终于在《People》杂志的评选中验明正身,让众人看到这个埋伏了51年的女人原来是如此瑰丽。

  吉吉·哈迪德

吉吉·哈迪德吉吉·哈迪德

  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1995年出生的吉吉·哈迪德就迅速蹿红,瞬间登上各大时尚网站的头条,成为最被推崇的新超模。大牌走秀、时尚代言、与澳洲歌手辛迪科普森的恋情……这位翻版梦露的姑娘正为当下的美丽而忙碌着,据说她还辞演了《超级名模2》的视镜。

   塔拉吉·P·汉森

塔拉吉·P·汉森塔拉吉·P·汉森

  从美剧《嘻哈帝国》红到发紫,除精良的剧集制作外,汉森作为剧中核心人物也功不可没,她所饰演的人物强势而独立,让人为之倾倒。而让人印象颇深的是在2008年塔拉吉在《本杰明·巴顿奇事》中扮演“怪胎”布拉德·皮特的养母角色,这也为她赢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people 桑德拉-布洛克 最美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