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速度与激情男星也整容 热爱整容的好莱坞男星

2015-04-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整容技术如今越来越高端,这项手术不仅仅只有女性青睐,很多知名男星也加入到了整容的行列。(转载自GQ男士网)

巨石强森Johnson

  《速度与激情7》中饰演中情局探员的“巨石强森”在2005年的时候进行过整容——

  乳房矫正,整容过程基本上就是吸脂,因为他觉的胸显得太大了。

Bruce Jenner

  Bruce Jenner就是卡戴珊家族的男人,他是金卡戴珊的继父,金小妹的亲爹。他曾1976年蒙特利尔夏季奥运会夺冠,在夺冠后进行了隆鼻手术,后来在2009为了纠正第一次时候的遗憾,进行了第二次整容。再后来……他变性了.。.近日他宣布自己是一个女人了。

史泰龙

  史泰龙演过最经典人物莫过于拳击手洛奇和战士兰博,据说至少做个一个前额拉皮手术。而他91岁的母亲也整容过,但是她母亲承认后悔这个决定。

迈克尔杰克逊

  MJ的一生中他的外观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他曾多次的对鼻子进行手术,前额拉皮,嘴唇,下巴和颧骨也动过手术,定期的皮肤漂泊填充剂注射。

Simon Cowell

  此前Simon Cowell仅有的传闻有整容过,不过他即将出版一般关于他对肉毒杆菌治疗的书。他说;肉毒杆菌治和牙膏一样,一年进行一次,有什么好害怕?

Pete Burns

  Dead or Alive的主唱Pete Burns,他做了一系列拙劣整容手术,他进行过隆唇,丰颊还有数次鼻整形,以及术后的各种修复手术。

Paul Stanley

  有传闻Paul Stanley沉迷于整容,据称他进行过切眉手术,眼皮和鼻子也动过,甚至连嘴唇也整过。

Gene Simmons

  有人研究过KISS乐队的主唱Gene Simmons,发现他也整容过,传言他对下巴附近多余的皮肤进行了切除。

Ray Liotta

  Ray Liotta是电影《盗亦有道/ Goodfellas》中的Henry Hill的扮演者,虽然他一直否认动过刀,但是一些人猜测Liotta打过肉毒杆菌。

文章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 男星整容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