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二代长成时 一大波正在路上的明日之星

2015-04-30 07:11: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总是在关注明星们的日常生活,其实他们的孩子也正在慢慢长大,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正在成长中的小童星们,你会看到贝克汉姆的三公子,也会看到安吉丽娜茱莉家的小公主,当然还有很多你认识的小孩子,看看他们涨成什么样子了吧。(转载自观潮网)

Suri Cruise

  Tom Cruise和Katie Holmes的女儿Suri Cruise今年已经9岁了,图上的她穿着牛仔小马甲,背着菱格纹包包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Faith Hill和Tim McGraw的三千金

  从左到右的三个女孩子分别是Gracie, Maggie, 和Audrey McGraw,来自Faith Hill和Tim McGraw的三千金。

Zahara和hiloh Jolie-Pitt

  Zahara和hiloh Jolie-Pitt就不用介绍了,一个是安吉丽娜茱莉收养的女儿,另一个是亲生女儿。

Maddox Jolie-Pitt

  Maddox Jolie-Pitt是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最大的孩子,俨然一副大人的样子。

《老友记》中莫妮卡的扮演者Courteney Cox的女儿Coco Arquette

  Courteney Cox的女儿Coco Arquette和她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10岁的她穿衣打扮也很成熟了。

Judd Apatow带着他的女儿Iris Apatow

  Judd Apatow带着他的女儿Iris Apatow出席电影颁奖,身穿深蓝色蕾丝裙的女儿非常耐看。

贝家三公子

  贝家三公子已经是老面孔了吧。

Lily-Rose Depp

  约翰尼德普的女儿Lily-Rose Depp,眼睛真是遗传了爸爸的,穿衣服也很有品味。

文章关键词: 明日之星 星二代 安吉丽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