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00后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2015-05-16 02:0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回归。萌娃的天真可爱俘获了众多粉丝也赢得了超高收视。放眼中外,明星夫妻们对于孩子各个方面的培养都颇费心思,而穿着搭配的时尚,也必然不能落于人后。(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回归

  作为小小星二代们,顶着爸爸妈妈的艺人光环且身处在这个光鲜亮丽的环境里耳濡目染了时尚品味。虽然还是小鬼头,却有着青出于蓝的人小鬼大衣着好品味。如何将自己的娃打扮出自有风格,是为人父母的一门大学问。参考一下明星们是如何装扮子女的,能让你的孩子也秒变时尚界的达人!

  李小鹏李馨琪女儿奥莉

李小鹏李馨琪女儿奥莉

  第二季节目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奥莉身着一席华美的旗袍,握着李小鹏的手,还有些羞涩地站在爸爸身边,将窈窕小淑女风范体现的淋漓尽致。

奥莉
奥莉

  第一季节目中,奥莉走的就是萌萌公主风,老妈李安琪本身就学习服装设计,因此无论是色彩还是款式,都可以看见奥莉妈妈的用心。

奥莉
奥莉

  贾乃亮李小璐女儿贾云馨

贾乃亮李小璐女儿贾云馨

  在《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的北京发布会上,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爱女甜馨,凭借一席红色的连衣裙成功抢镜,加上她越来越活泼的性格,真是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场贾乃亮也分享了自己对爱女的穿衣打扮思路:“其实这方面特别舍得花钱,我在看时装搭配的书学习。”

甜馨
甜馨

  平日里,贾乃亮和李小璐也经常在微博分享女儿的日常生活照。作为追逐时尚潮流的星爸星妈,无疑是女儿甜馨最耀眼的搭配“单品”。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甜馨多以运动率性风格搭配,而和爱美的妈妈在一起时,便一秒成为了粉粉嫩嫩的小公主。

甜馨

  杜江霍思燕儿子嗯哼

杜江霍思燕儿子嗯哼

  杜江与霍思燕作为热门青年演员,对于打扮自己的爱子嗯哼也是颇有一套,发布会现场的白衬衫和红色小短裤搭配小皮鞋英伦感十足,加上嗯哼自带的呆萌,让人恨不得掏出心窝。

嗯哼
嗯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爸爸回来了 奥莉 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