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剧男主个个是有型有款的着装范本

2015-05-29 06:4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剧从来不乏英雄和帅哥,但如果仔细翻阅热播的剧你会发现时髦的不止姑娘们,男主们个个都是有型有款的着装范本,古典绅士、花样美男、野性肉男…除了精彩剧情爆发演技,也不妨试试学习下男主角们的潮流标签。(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美剧从来不乏英雄和帅哥美剧从来不乏英雄和帅哥

  NO 1: 《冰与火之歌》——Jon Snow

《冰与火之歌》——Jon Snow《冰与火之歌》——Jon Snow

  长期独霸型男榜的阳光肌肉男走向没落,取而代之的是聪明、优雅,有点忧郁,令人难以捉摸的神秘男子,正如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Jon Snow。

  琼恩走的是纯野性路线,他那一头迷人的小卷毛赢得无数少女芳心,帅酷标备皮衣不能少,冷峻皮革蕴含的浓郁阳刚配用奢华皮草,传说中的一件物修炼气场。

皮衣堪称男士衣橱必备单品皮衣堪称男士衣橱必备单品

  皮衣堪称男士衣橱必备单品,究竟适合什么款型,还得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亚洲男士少有虎背熊腰,起西式的贴身款式通常很难撑起,倒是休闲款的修身皮衣提高舒适度,即使不是肌肉男也能穿出强壮视觉感。

  然后是内搭,当然有胸肌最好,可以尝试紧身款的机车夹克;当然春秋天穿皮衣才是正常人的习惯,切忌不要里三层外三层。冬天完全可以选择带皮草领子的大衣,但建议不要选轻佻的色彩,怎么说都是硬汉的最爱,深色万能又好搭。

  NO 2: 《广告狂人》——Don Draper

《广告狂人》——Don Draper《广告狂人》——Don Draper

  谁是Don Draper?普通人眼中的渣男,却也是游走于麦迪逊大街的创意总监,却最终化身为广告界的007,让男人羡慕、女人渴望。无论你是否看过《广告狂人》, 那一件件既摩登又精致的服饰,都让我们无可救药的沉浸到醉意朦胧的1960年代中去。

  就像一部服装回顾展,剧中的Don Draper西装革履,和现在缩身窄小的西服风格不同,60年代的风格讲究宽大,上衣的肩部通常会偏宽几寸,西服下摆长及腿部,西裤也刻意加大便于携带钱包钥匙等杂物。这种穿衣风格在现在看来多少缺少了现代年轻人的律动,但把严禁的着装习惯变成品质与身份的魅力,让人不得不佩服。

一丝不苟就是那个年代的特点一丝不苟就是那个年代的特点

  向Don Draper靠拢,首先是发型,一丝不苟就是那个年代的特点,这款名为Quiff的发型起源于猫王,头顶的头发要留长,所有的长发都用发蜡或者发油,往后梳理得干净整齐。

  当你看惯男人把自己搞得和吸血鬼一样干瘦时,当你看惯了大汗淋漓的运动硕男,唐的优雅大气着实迷人:套装、白衬衫、开衫针织衣、领带、口袋巾、菱格、条纹以及低调而丰富的色彩都成为他角色关键词。英明神武的男主西服颜色通常为黑色或者棕色,如果在正式场合如去客户公司谈策划案,Don通常会选择深蓝色的西服,胸前配搭白色的方巾,体现出敏锐且干练的气场。时间筛选下来的东西是经典,又有谁不爱经典呢?

  NO 3:《猫鼠游戏》——Neal Caffrey

《猫鼠游戏》——Neal Caffrey《猫鼠游戏》——Neal Caffrey

  花美男、艺术家、职业雅贼,骗死人不偿命的Neal Caffrey无限注重外表,毕竟施展魅力也是他达到目的的有效手段之一,衣冠楚楚是必须的,花重金打造行头魅力十足。

  孔雀的西装更偏向意大利风,从第一集用美色骗取的Sy Devore古董西服就注定了精致的开始,后面在Peter的庇护下步入正轨,便以John Varvatos 和 Paul Smith 为主。

Neal Caffrey最擅长的莫过于对色彩和图案的掌控力Neal Caffrey最擅长的莫过于对色彩和图案的掌控力

  Neal Caffrey最擅长的莫过于对色彩和图案的掌控力,特别是西装、衬衫、领带三者的撞色组合,几何纹样的搭配是他最爱的复古新穿,条纹配条纹,波点配格纹,全力经营乱花渐入里人眼的效果……总结几点就是总有亮色点缀,且是大比例色彩的对比色;小花型混搭大花型;口袋巾、领带夹、墨镜等配饰要和主题相对应,勇于打破既定的搭配模式。

  NO 4: 《神探夏洛克》——Sherlock Holmes

《神探夏洛克》——Sherlock Holmes《神探夏洛克》——Sherlock Holmes

  初见卷福,你的第一反应必定是:哇喔,脸好长!然而等你看完一集神探夏洛克后,就是各种星星眼,迷人的眼睛,性感的声音,挺拔的身材,修长的手指,拉风的行头,这时候的反应必然是:好帅!Brainy is the new sexy,多少妹子就这么心甘情愿的拜倒在此人的西装裤下。

他最大的穿衣技巧在于一丝不苟的英式态度他最大的穿衣技巧在于一丝不苟的英式态度

  这位腐国人民心中最性感的男人从来没有亮瞎钛合金眼的单品,他最大的穿衣技巧在于一丝不苟的英式态度。永远是标准的三件套或是双排扣大衣,围巾是此人凹造型的关键。其次注重色彩搭配,沉稳的大地色和内敛的蓝绿色系高频出现,即使表情逗比到无语,但是严谨认真的穿搭技巧适合所有男士学习参考。

  NO 5: 《混乱之子》——Jax Teller

《混乱之子》——Jax Teller《混乱之子》——Jax Teller

  作为一部纯荷尔蒙片,Jax Teller处处彰显粗犷硬汉的姿态,一身粗犷况味的机车风格既霸气又阳刚。牛仔、格子衬衫、工装背心、麂皮机车夹克,面料有棉腊与油脂混合的质感,典型的“脏乱” 屌丝路线,加上大刀阔斧的粗旷戒指简单粗暴反映着主任叛逆不羁的朋克味道。

强壮、浪荡、霸气与激情才是男人该有的品质强壮、浪荡、霸气与激情才是男人该有的品质

  在对“性别”概念的定义愈加模糊化的当下,成为一名有型男子汉?皮衣T恤牛仔,风衣衬衫卡其裤久经不衰的不羁着装容不了丝毫做作的装饰,做旧、做污也是当仁不让的首选,恰到好处地烘托了硬朗冷感的男人味。仿佛驾驶着机车飞驰在旷野上,预示着强壮、浪荡、霸气与激情才是男人该有的品质。

文章关键词: 美剧 男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