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博主Po一张照片到底能赚多少

2015-06-01 07:33: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时尚博主已经成为了正儿八经的职业,自米兰的顶级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现在年收入已超过100万美元。可观收入使得成千上百的姑娘小伙前仆后继开设自己的社交账号,要么发布搭配心得,要么传授美妆技巧,就连运动达人都能成为炙手可热的大红人。那么,时尚博主们的收入都怎么来的?下面为大家一一揭秘。(文章来源:嘉人网)

  如今时尚博主已经成为了正儿八经的职业,自米兰的顶级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现在年收入已超过100万美元。可观收入使得成千上百的姑娘小伙前仆后继开设自己的社交账号,要么发布搭配心得,要么传授美妆技巧,就连运动达人都能成为炙手可热的大红人。那么,时尚博主们的收入都怎么来的?下面为大家一一揭秘。

英国著名时尚博主Susie Lau的个人博客Style Bubble英国著名时尚博主Susie Lau的个人博客Style Bubble

  网站导流

  所谓导流就是博主在给出搭配的同时,也给出购买链接,相关电商或者品牌为其支付报酬。目前收入最高的前五名博主,其中收入最高的每月仅靠网站导流就能获得8万美元的收入。

美国时尚博主Rachel Parcell美国时尚博主Rachel Parcell

  通常来说,博主带来的平均转化率为1%(在点击网站商家链接后产生购买行为的比例)。不过美国盐湖城23岁的博主Rachel Parcell的转化率却能高达3%-12%,所以尽管她博客的粉丝体量不足百万,但仍然能靠导流挣足96万美元(一年时间内)。

  照片VS软文

  照片形式在Instagram上最常见,博主们Po出自己的日常搭配,通常照片上还能显示标签。这种方式的定价按照粉丝数量来制定,拥有几十万粉丝的博主Po一张照片收入在500-5,000美元之间,如果粉丝数达到600万以上,Po一张照的酬劳可高达20,000-100,000美元之间。

Chiara Ferragni在Ins上Po出自己的日常穿搭Chiara Ferragni在Ins上Po出自己的日常穿搭
瑞典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的Instagram瑞典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的Instagram

  那么照片宣传的方式是怎么操作的?且听小嘉细细道来。品牌会在Instagram上向多个博主发出邀请,然后博主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可宣传商品,达成共识后开始运作。除此之外,品牌还会通过中介找到博主,进行独家合作,不过这应该只限于那些顶级博主。通说,每一年品牌在Instagram上的宣传费用会滑到10亿美元(博主这块)。

  出售自己设计的东西

  当你在这个圈子积累了一定的名气,就会有品牌寻求与你一同设计单品。菲律宾著名的时尚博主Bryanboy就曾有品牌邀请他帮忙设计三款包袋,报酬是7.5万美元,但是他拒绝了。

Bryanboy街拍Bryanboy街拍

  博主Chiara Ferragni除了靠博客挣钱,她还创立了自己的鞋履品牌,单靠卖鞋一年就能挣3千万人民币。全球最红的时尚包袋博客Bag Snob创始人Kelly Cook 和Tina Craig,推出自有品牌Snob Essentials,目前年销售已经达到6位数,当然也是以美元来计算。

Chiara Ferragni与自己的鞋履品牌Chiara Ferragni与自己的鞋履品牌
Kelly Cook 和Tina Craig与她们的自有品牌Snob Essentials包包Kelly Cook 和Tina Craig与她们的自有品牌Snob Essentials包包

  活动出场费

  别小瞧这一块,出席品牌活动不仅能增加曝光率,酬劳也很可观。据了解,博主们的出场最低费用已从5年前的5000美元,升至今日的1万甚至1.5万美元,时尚博主Bryanboy说自己收到过最可观的一笔出场费来自泰国Siam Center购物中心的剪彩仪式,他们给了4万美元。

Chiara Ferragni已经是四大时装周的常客了Chiara Ferragni已经是四大时装周的常客了
Chiara FerragniChiara Ferragni

  除此之外,博主们还能通过参加电视节目、代言、出书、帮别人做搭配建议等方式来获得收入,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书,博主们严重依附于品牌,但是他们收入十分可观已是不可争辩的事实。

文章关键词: 时尚博主 社交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