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7对面孔是时尚圈脸盲症患者的噩梦

2015-06-05 06:40: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双胞胎长得一样不奇怪,但是毫无血缘关系的两个人长得这么相似确实会让人很惊讶。都说咱们对歪果仁很容易脸盲,但是下面这7对面孔你分不清楚绝对不能怪你,因为他们长得实在是太像了!(文章来源:嘉人网)

  Linda Vojtova VS Gisele Bundchen

  相似度:★★★☆(五颗满分!)

Linda Vojtova VS Gisele BundchenLinda Vojtova VS Gisele Bundchen

  如果我不说,你能分清楚谁是Vojtova,谁是Bundchen吗?两人拥有同样立体性感的五官,就连肤色都是那么相似。

Linda Vojtova在左,Gisele Bundchen在右Linda Vojtova(左),Gisele Bundchen(右)

  正确答案是Linda Vojtova在左,Gisele Bundchen在右,你看出来了吗?

  Krystal Reeve VS Coco Rocha

  相似度:★★★

Krystal Reeve VS Coco RochaKrystal Reeve VS Coco Rocha

  这张对比照是不是完全分不清?要说她们是双胞胎估计都不会有人怀疑!

Krystal Reeve(左),Coco Rocha(右)Krystal Reeve(左),Coco Rocha(右)

  Krystal Reeve(左),Coco Rocha(右)都拥有相似高颧骨与尖下巴,甚至很多时候两人的神情都一模一样!

  Avery Tharp VS Lindsey Wixson

  相似度:★★★★☆

Avery Tharp VS Lindsey WixsonAvery Tharp VS Lindsey Wixson

  模特界有著名的“牙缝妹”,但是这个“牙缝妹”却不止一位。我们最熟悉的应该是Lindsey Wixson(右)。

Avery Tharp(左),Lindsey Wixson(右)Avery Tharp(左),Lindsey Wixson(右)

  但是Avery Tharp也有用一样性感独特的牙缝哦,不仅如此她俩的五官也特别相似。

  Kristina Petrosiute VS Cara Delevingne

  相似度:★★★★☆

Kristina Petrosiute VS Cara DelevingneKristina Petrosiute VS Cara Delevingne

  Kristina Petrosiute(左)的某些角度真心像极了Cara Delevingne,例如对比照中的两张侧脸照!

Kristina Petrosiute(左) ,Cara Delevingne(右)Kristina Petrosiute(左) ,Cara Delevingne(右)

  两人最相似的地方就是拥有一样标志性的粗眉!

  Neve Campbell VS Lauren English

  相似度:★★★

Neve Campbell VS Lauren EnglishNeve Campbell VS Lauren English

  两人正面照看起来尤其相似,只不过Lauren English(右)看起来会稍微清瘦一些。

Neve Campbell(左),Lauren English(右)Neve Campbell(左),Lauren English(右)

  要说到最相似的地方,莫过于立体有棱角的脸颊!你们觉得呢?

  Heidi Dyck VS Cillian Murphy

  相似度:★★★★

Heidi Dyck VS Cillian MurphyHeidi Dyck VS Cillian Murphy

  乍一看,他俩简直就是兄妹,尤其是眼睛与鼻子那块,相似度达到99%。BTW Heidi Dyck在左,她是超模,Cillian Murphy在右,他是演员。

  Justine Boomer VS Macaulay Culkin

  相似度:★★★☆

Justine Boomer VS  Macaulay CulkinJustine Boomer VS Macaulay Culkin

  Justine Boomer(左)T台造型,如果说这是Macaulay Culkin在走秀,肯定没人反对,他俩的眼睛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 时尚圈 Gisele Bundch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