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趁着凯特秀孩子 西班牙王后树立王室新icon

2015-06-10 07:40: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实告诉我们童话里不都是骗人的!在威廉王子颜值不够发梢来凑都局促的情况下,人家娶了一位德才兼备的俏王妃,生完孩子身材不走样。与此同时,另一位美貌不打折的西班牙王后则是通过优雅的打扮,在出访法国时赚足了眼球。

  两位王室Icon的精彩对决

 

  出访法国衣品盘点

西班牙王妃西班牙王后
西班牙王室西班牙王室

  在本次的出访中,西班牙王后首先选择了一身分体式象牙白丝绸质感套装亮相。手臂外侧立体的镂空雕花,端庄中也不忘时尚的塑造。收腰的细节和齐膝短裙把这位年过40的王后勾勒得无比性感。脚上一双尖头高跟鞋,西班牙的热情似火透过蟒蛇纹的野性展露。整齐的盘头搭配同色手包,莞尔一笑就能定格成一张艺术照。

酒红色礼服酒红色礼服
合影合影

  第二身造型选择了西班牙盛行的红色,不过不是夺目的艳红,而是优雅的酒红。衣服上立体的钉珠造型和肩膀处的透视处理。伞裙的褶皱裙摆外加一双同色尖头漆皮高跟鞋,像一朵盛开的玫瑰,韵味浓厚。

印花套装印花套装
之前穿过之前造型

  第三身深蓝色真丝衬衫配Carolina Herrera印花半裙在上个月会见意大利总统时也穿过,不过与上次波浪中发不同,这次则是把头发规规矩矩地盘起。

三月份出访法国三月份出访法国

  而在今年3月份的法国访问中,一身民族情结的条纹印花裹身裙外搭一件深蓝色的小西装,端庄和严肃有时候和美丽也毫不违和。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 王后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