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ara发福不用怕 转行做演员等着登台领奖感谢妈

2015-06-19 06:25: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超模转行能做啥?出演电影来帮忙,不过一般情况下超模都是在大片中打个酱油或者偶有兴趣演一把过瘾,不过最近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可是真刀真枪披挂上阵,不仅演了电影,还与模特经纪公司解约!

  超模Cara忙着宣传电影《纸镇》

Cara和NatWolff领衔主演的爱情悬疑片《纸镇》即将在七月上映Cara和NatWolff领衔主演的爱情悬疑片《纸镇》即将在七月上映
Cara和NatWolffCara和NatWolff
Cara与电影主创们Cara与电影主创们 

  最近Cara和NatWolff领衔主演的爱情悬疑片《纸镇》即将上映,这两天忙着跑宣传的她虽然身材微微发福,不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女儿转行不成功而痛哭街头了吧!

  人家演电影已经有段日子了

  超模转行能做啥?出演电影来帮忙,不过一般情况下超模都是在大片中打个酱油或者偶有兴趣演一把过瘾,不过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可是真刀真枪披挂上阵,不仅演了电影,还与经纪公司解约。与此同时Cara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非常想做一名优秀的演员。看来这个姑娘是真的准备好了。那么以后我们再称呼Cara的时候就该叫她演员而不是超模了。

电影《安娜-卡列尼娜》电影《安娜-卡列尼娜》
《天使脸庞》《天使脸庞》
微电影《Reincarnation》微电影《Reincarnation》 

  其实Cara Delevingne与电影扯上关系是在2012年,当时她参与了电影《安娜-卡列尼娜》的演出,与她搭档的是奥斯卡影后入围者凯拉-奈特莉。仅隔了两年,她参演了《天使脸庞》,如果说这都是小打小闹的话。那么主演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为Chanel拍摄的微电影《Reincarnation》,可是让这姑娘上了瘾,2015与Hugh Jackman一同主演的电影《彼得-潘》,2016年上映的《自杀小队》她也插一腿,以及2017上映的法国著名导演Luc Besson的电影《瓦尔瑞恩与千星之城》Cara也抓住了机会,如此产量足以见证这姑娘不是随便说说,而是认真玩起了表演。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电影 Cara Deleving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