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马哥示爱Gucci 要抛弃Prada了吗

2015-07-04 02:27:0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小马哥Marc Jacobs是Prada的狂热粉丝,就连本月初刚发布的Marc Jacobs 2016早春系列中,毫不意又看到了他写给Miuccia Prada的“情书”。直到近日小马哥看到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设计的全新Gucci,坦言道自己立刻爱上了Gucci,并且是第一次购买该品牌。看来头号粉丝已确定,这是要抛弃Prada的节奏吗?

Gucci 2016春夏男装Gucci 2016春夏男装

  事情是这样的,据WWD称在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期间,鬼才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在巴黎下机后马不停蹄地的赶往古驰(Gucci)在巴黎的门店进行贴身剪裁,因为他在纽约买的Gucci新装还没来得及调整。Marc说他这辈子都还没买过Gucci的衣服,但有天他在网上看到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设计的全新Gucci,立刻爱上了并迅速去买。他们的蕾丝衬衫、大朵领结、花草飞鸟图案,还有骚包的包袋,这些风格都很适合Marc。

Gucci Resort 2016(上)Marc Jacobs Resort 2016(下)Gucci Resort 2016(上)Marc Jacobs Resort 2016(下)

  有趣的是,Gucci 2016早春大秀封锁了曼哈顿的西22街的一整个街区后,Marc Jacobs 2016早春秀场也搬到伦敦Mercer街。Marc你说是不是商量好的呢?还是你隔空示爱?

Marc Jacobs Resort 2016(左)  vs  Prada Fall 2012(右)Marc Jacobs Resort 2016(左) vs Prada Fall 2012(右)
Marc Jacobs in 2015 (上) vs Prada in 2012(下)Marc Jacobs in 2015 (上) vs Prada in 2012(下)

  当然,Marc Jacobs和普拉达(Prada)的关系是强烈也是微妙的,就像小粉丝追逐自己的偶像。虽然Marc Jacobs是个在美国怀才不遇,在巴黎却大展宏图的纽约客,Prada是个土生土长的意大利品牌,但不妨碍这位死忠粉的迷恋。就在本月9号发布的Marc Jacobs 2016早春系列中,红色的串珠外套与Prada 2012秋冬系列基本无差;现在就连大片广告也有Prada影子,Marc Jacobs 2015秋冬大片请了一连串明星,拍的视角都和Prada 2012秋冬广告大片一样。

Marc Jacobs春季款Prada披肩当围巾Marc Jacobs春季款Prada披肩当围巾
Marc Jacobs in Prada Spring 2011Marc Jacobs in Prada Spring 2011

  Marc Jacobs当年还在LV的时候,依旧高调力挺Prada。上图中Marc Jacobs在一个开业庆典上,Prada披肩抢尽风头,原来要成为时尚达人的原则之一就是不好好穿衣服。小马哥还曾穿着Prada 2011春夏系列的裙子、厚底鞋,拎着Hermès 的birkin包出街(Birkin一向是他搭配裙装的最爱),包里依然塞着Prada 的皮草披肩。

Marc Jacobs in Prada Spring 2014Marc Jacobs in Prada Spring 2014

  2013年12月,Prada 2014春夏系列的彩虹皮草大衣还被Marc Jacobs还穿着出门遛过狗,那时候在温暖、阳光明媚的圣巴托,人家穿短袖他却皮草,总之惊艳四座。

Prada 2014春夏系列的蓝色宝石坠饰大衣Marc Jacobs也穿过Prada 2014春夏系列的蓝色宝石坠饰大衣Marc Jacobs也穿过

  除了小马哥,“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也十分钟爱Prada,因那部家喻户晓的影片《穿着Prada大的女魔头》,无论是时装周还是日常办公,Anna穿得都是新季的Prada。就在2013年《了不起的盖茨比》首映礼上,小马哥和Anna Wintour都选择了Prada 2013春夏系列樱花图案皮草大衣亮相,好在他们并不介意撞衫,并亲密地好似姐弟。时尚圈要是撞衫可得撕逼,若是真爱粉就如同他俩一样了!

Marc Jacobs & Anna Wintour in Prada  Spring 2013Marc Jacobs & Anna Wintour in Prada Spring 2013

  Marc Jacobs的作为Prada的真爱粉,2011年《Industrie》杂志做了个“Prada, I’m your biggest fan”的专题,小马哥也开心地穿上 Prada 性感的音色低胸礼服、皮草大衣,反正将Prada 2011秋冬系列中的裙子、大衣、配饰全部穿上身,扮演了一位Prada狂热症患者。

Marc Jacobs for Industrie 2011Marc Jacobs for Industrie 2011

  Marc Jacobs在访谈中表示:“刚过去的那个可怕的冬天,我每天上班都会围着皮草围巾、铅笔裙、各式的布洛克鞋,它们全部都是来自Prada 的,有女装也有男装。”Miuccia Prada本人回应Marc Jacobs了,偶像亲切的回答:“我当然很喜欢他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出门。我觉得Marc很勇敢。最重要的是,他看起来让人能够接受、非常优雅。他有自己的风格,我也很喜欢他的作品。”

2007年,Marc Jacobs与著名时装设计师Miuccia Prada2007年,Marc Jacobs与著名时装设计师Miuccia Prada
小马哥与Miuccia Prada小马哥与Miuccia Prada

  同时,小马哥的狗每天穿的是Prada还有Marc Jacobs的最新季衣服。睡的是小马哥专门为它设计的狗床,感受下这只丑萌丑萌的Neville Jacobs的日常生活吧。

Neville JacobsNeville Jacobs
小马哥和爱犬Neville Jacobs小马哥和爱犬Neville Jacobs
和超模gigi hadid 和cara delevingne和超模gigi hadid 和cara delevingne

文章关键词: 小马哥 Marc Jacobs Prada Gucc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