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小王子傲娇表情包get 乡巴佬们速来下载

2015-07-07 07:3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7月5日,英国王室最受瞩目的威廉凯特一家子,带着儿子乔治小王子,一起参加了9周大的小公主夏洛特的受洗仪式。

首次在大众前亮相的威廉凯特一家四口首次在大众前亮相的威廉凯特一家四口
躺在婴儿车里的夏洛特小公主躺在婴儿车里的夏洛特小公主

  受洗仪式在英国桑德林汉姆庄园内的圣玛丽马格达伦教堂举行,这里是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当年接受洗礼的地方,所以将受洗仪式选择在这里也是有用意的。整个仪式是一个非常小型的私人仪式,正式邀请的宾客一共才21位,其中包括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小公主的亲密家人和她的五位教父教母。遗憾的哈里王子又没能赶上小侄女的受洗仪式,他当时正因公务出访埃及,2年前,他也是因为公务原因,错过了乔治小王子的受洗仪式。

在桑德林汉姆庄园的威廉凯特一家四口在桑德林汉姆庄园的威廉凯特一家四口
踮起脚看婴儿车里的妹妹的乔治踮起脚看婴儿车里的妹妹的乔治

  这样的一个日子里,连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都选择了一身粉嘟嘟的印花连衣裙,外搭粉色大衣,为了搭配“小公主”这个主题,但就有那么一个人,一不小心把注意力抢光光,风头全占满……没错,那个人就是小公主的萌哥哥乔治小王子。

为了小公主,特意穿了一身粉色的伊丽莎白女王为了小公主,特意穿了一身粉色的伊丽莎白女王
一身白衣红裤子的小王子顺理成章抢头条成功一身白衣红裤子的小王子顺理成章抢头条成功

  这一天,乔治随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桑德林汉姆庄园,他一身红色刺绣象牙白的小上衣和红色的小短裤的装扮,不禁让人回想起1984年,威廉王子2岁的时候,也是穿着差不多同样的一身衣裳,参加弟弟哈里王子的受洗礼的。不过身在王室,就是有各种的传统需要沿袭,各种礼仪需要遵从。

乔治的白衣红裤和20年前威廉小时候的扮相简直一摸一样乔治的白衣红裤和20年前威廉小时候的扮相简直一摸一样
乔治的白衣小红裤来自Rachel-Riley品牌乔治的白衣小红裤来自Rachel-Riley品牌

  夏洛特公主受洗的服装,也是2年前哥哥乔治受洗时穿过的。载着小公主的婴儿车,来自婴儿车制造商Millson,该品牌致力于制造婴儿车中的“劳斯莱斯”,但品牌在上世纪60年代解散。小公主乘坐的这辆婴儿车可是英国王室的“传家宝”,爱德华王子、安德鲁王子都曾经在这个摇篮里长大。

2013年10月乔治小王子的洗礼和2015年7月夏洛特小公主的洗礼2013年10月乔治小王子的洗礼和2015年7月夏洛特小公主的洗礼
载着小公主的婴儿车也是英国王室的传承载着小公主的婴儿车也是英国王室的传承
未标题-141965年,安德鲁王子推着坐在婴儿车里的爱德华王子。婴儿车后站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安妮公主、查尔斯王子和菲利普亲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英国王室 乔治王子 夏洛特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