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球之王小德 他是如何花钱的

2015-07-12 00:58:1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温网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小德一如既往以良好状态晋级半决赛。作为全球收入第二高的网球运动员,小德(德约科维奇)每年几千万美元收入究竟是如何花的呢?

  今年,小德坐直升机参加温网公开赛,够派头。

今年,小德坐直升机参加温网公开赛,够派头。今年,小德坐直升机参加温网公开赛,够派头。

  去年小德(德约科维奇)共收入4800万美元,使得他成为去年全世界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以及在运动领域收入排行13的运动员。

赛场上的德约科维奇赛场上的德约科维奇

  在职业生涯中,小德共获得7900万美元奖金收入,其中去年共获得690万美元奖金收入。

广告收入才是小德收入的“大头”广告收入才是小德收入的“大头”

  除了比赛奖金收入外,广告收入才是小德收入的“大头”,去年,小德从广告主共获得3100万代言费用。其代言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鞋)、标志(Peugeot)、腕表品牌Seiko、红酒品牌杰卡斯(Jacob's Creek)以及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

小德撰写的关于营养和生活方式的书《为胜利服务》小德撰写的关于营养和生活方式的书《为胜利服务》

  2013年,小德撰写一本关于营养和生活方式的书——《为胜利服务》,讲述饮食是如何改变他的职业生涯。小德对于自己饮食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并发布他的独家食谱“Djokolife”。

小德在蒙特卡洛购置一套两居室房产小德在蒙特卡洛购置一套两居室房产

  如此赚钱的小德,他是如何花掉他手上的钱呢?买房置业当然也是球星的首选。他在欧洲地中海之滨蒙特卡洛购买一套两居室的房产,要知道,这里世界上最贵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小德的游艇小德的游艇

  2009年,他用250万美元买下一艘圣汐Manhattan 60游艇

小德开起连锁餐厅小德开起连锁餐厅

  在生意场上,小德也有新动作,在祖国的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新贝尔格莱德、科帕奥尼克开起连锁餐厅以及咖啡馆,名字叫做“Novak Cafe & Restaurant”。据报道,2013年,小德的餐馆提供世界上独家鲜驴奶酪,大约500美元/磅。

小德非常喜欢跑车小德非常喜欢跑车

  以前,小德非常喜欢跑车,除了赞助商标志外,他也特别喜欢宝马、奔驰、奥迪汽车。2014年,他说为了即将来临的孩子,他会放弃玩跑车。

小德以及家人开了家“家庭运动”公司小德以及家人开了家“家庭运动”公司

  小德以及家人开了家“家庭运动”公司,该公司主要是组织运动赛事以及餐饮服务。2009年,“家庭运动”公司将荷兰公开赛带到塞尔维亚,并将赛事持续运营4年。

小德花7500美元购买一个名叫“CVAC Pod”的压力舱小德花7500美元购买一个名叫“CVAC Pod”的压力舱

  小德花7500美元购买一个名叫“CVAC Pod”的压力舱,可帮助身体提高肌肉张力,减少乳酸生成和促进干细胞生长。

小德以及妻子Jelena成立了德约科维奇基金小德以及妻子Jelena成立了德约科维奇基金

  此外,小德以及妻子Jelena成立了德约科维奇基金,帮助提高儿童早前教育。到目前为止,该基金会已经募集超过340万美元的善款。

小德也经常做慈善小德也经常做慈善

  2014年,小德赢得意大利公开赛后,将75万美元奖金捐献给祖国塞尔维亚用于洪水救灾。

文章关键词: 德约科维奇 网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