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去哪儿3》开播 吸引你的是萌娃还是宇东CP

2015-07-14 07:0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萌点无数的方便面邹明轩 奶爸:邹市明

  出生日期:2011年6月27日

萌娃轩轩和老爸邹市明萌娃轩轩和老爸邹市明

  如何证明你是拳王的儿子?每天睡前都要戴上拳击手套来一拳,不然睡不着这样够不够证明?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小名轩轩,如果看过《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首播,你一定不会忘记他。光那一头泡面般的卷卷毛就要萌死人了好吗!

风一样的泡面头轩轩风一样的泡面头轩轩
e0f855c3gw1eu1264sbkpg209i06xkh8泡面般的卷卷毛轩轩

  不愿意交出零食因为怕饿死、找食材的半道上跟狗狗对汪一小时这种事,也是瞬间吸引一大帮阿姨粉的节奏。别看他人小萌点多,当夏天姐姐降临在生命里的时候,也是一刻没多等的甘愿当上提裙官,任老爸邹市明怎么叫也不回头……卷毛轩轩,求抱走!

e0f855c3gw1eu0ff7cvvlg209w05knpd甘愿当上提裙官的轩轩
轩轩身上的萌点有点多轩轩身上的萌点有点多

  一看就是林永健儿子的林大竣 奶爸:林永健

  出生日期:2010年8月25日

林大竣和老爸林永健林大竣和老爸林永健

  拿着手机给摄制组的盆友如数家珍翻看儿子照片的时候,林永健说了这样一句话:“这一看就是我儿子,不是隔壁老王的儿子”……可不是!那眼睛!那鼻梁!那嘴角!爷儿俩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呀!别看他眼睛小,但一颗热心却很大,够仗义,爱帮忙,胸膛里满满的正义感也是看得我们醉醉的。

正义感十足的林大竣正义感十足的林大竣
林大竣小盆友林大竣小盆友
林大竣林大竣

  有多少人看《爸爸去哪儿3》是为了看宇东CP?

  说完了萌娃,我们其实很想避开下一个话题,但事实告诉我们有些事情,想逃也是逃不掉的,谁让你们14年前的那一次合作太成功,太深入人心。试问,有多少人周五晚上10点打开电视机,是为了看当年的宇和东?请举手示意。

电影《蓝宇》剧照电影《蓝宇》剧照

  也许电视台也不是故意的,但首播集里,我们看到了好多小瞬间,心里有个小声音想要呼喊出来,但被手捂回肚里。啥也不说了,咱们还是看图好了。

刘烨胡军一起在窑洞里等儿子刘烨胡军一起在窑洞里等儿子
俩人说着说着就没话说了俩人说着说着就没话说了
同处一室时不造为啥有一丢丢尴尬的气氛同处一室时不造为啥有一丢丢尴尬的气氛
这一幕也是看得大家好惊险游戏这一幕也是看得大家好惊险
帮刘烨哄娃的胡军帮刘烨哄娃的胡军
其实看得出两人关系不错,并没有刻意回避其实看得出两人关系不错,并没有刻意回避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宇东CP 刘烨 胡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