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去哪儿3》开播 吸引你的是萌娃还是宇东CP

2015-07-14 07:0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终于在北京入伏之际开播,预示着这群萌娃奶爸将伴随我们整个仲夏。我们认识了操着东北大碴子口音的混血王子刘诺一、高冷总裁范儿的胡皓康、没有公主病的混血公主夏天、萌点无数的方便面邹明轩、一看就是林永健儿子的林大竣,当然还有吸引不少盆友的刘烨胡军大团圆!

  操着东北大碴子口音的混血王子刘诺一 奶爸:刘烨

  出生日期:2010年10月10日

刘烨和儿子诺一刘烨和儿子诺一

  诺一这个名字对常混微博的各位盆友应该不陌生,大火华社社长大公子嘛!当年,因为社长不信“儿子比老子帅”这个邪,于是发誓要将东北大碴子口音传授给公子,如今任务果然完成。别看公子一颦一笑帅气十足,混血的优雅气质呼之欲出,但凡开口,那一首首灿烂的“最炫民族风”和一声声“观音菩萨劝我和你聊会天儿”把我们雷得一愣一愣的。万万没想到啊,社长,您把混血养得真接地气!

非常接地气的混血王子诺一非常接地气的混血王子诺一
刘诺一刘诺一
005TQ8jLjw1eu0yz3xd31g30ak060b29和康总在一起就沦为“傻白甜”的刘诺一
玩亲亲的诺一和康总逼得康总献出“荧幕初吻”

  高冷总裁范儿的胡皓康 奶爸:胡军

  出生日期:2008年11月11日

康总和老爸胡军康总和老爸胡军

  远远走来的这位少年,气宇轩昂、英姿飒爽,话不太多,声音也低沉,眼神坚定,总是落在远方……是的,是你,总裁康,你让你那演遍大江南北硬汉猛男的爸爸胡军成了小跟班,我们却想说,康总,干的漂亮!就在你以为康总的人设差不多就定在高冷总裁style的时候,冷不丁他帮村长收拾起游戏现场,拉这傻白甜诺一讨食材,一讨就一定是两人份儿……原来,冰山外表的康总内心是火热的!

外冷内热的胡皓康外冷内热的胡皓康
热心肠的康总热心肠的康总
外冷内热的康总外冷内热的康总

  没有公主病的混血公主夏天 奶爸:夏克立

  出生日期:2009年12月2日

萌萌的夏天和爸爸夏克立萌萌的夏天和爸爸夏克立

  混血小公主夏天全名叫Kyana Poppy Downs,小名叫Poppy,爸爸是在台湾发展的加拿大主持人夏克立(Christopher Downs),妈妈是台湾艺人黄嘉千。一出现在大家面前,就穿着黄色小公主裙的夏天,像一颗清新的小雏菊一般立刻吸引住大家的眼神,并迅速在现场吸粉儿一名(邹明轩,说的就是你)。

被夏天姐姐吸粉儿的轩轩被夏天姐姐吸粉儿的轩轩
可爱的Poppy喜欢甜甜的笑可爱的夏天甜甜的笑

  这么柔柔弱弱的软妹子,竟然一点都不娇气,在黄土高坡上笑得格外得灿烂,虽然也会因为抢板凳被淘汰,以为吃不到棒棒糖而掉过一两小滴眼泪,但如此软糯的混血萌妹子,让我们非常懂跟在她后面为她提裙子的轩轩的心情!

Poppy穿着公主裙可完全没有公主病夏天穿着公主裙却没有公主病
Poppy出落得就像童话里得小公主夏天出落得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主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宇东CP 刘烨 胡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