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画风”差太多 这些大明星居然是同岁

2015-07-15 08:00: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显年轻”这件事绝对是个技术活儿,对于“靠脸吃饭”的大明星们当然就更重要了,以下这些明星虽然是同岁,看上去却差了好多,实在是“同岁不同脸”呀。(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艾梅柏-希尔德&林赛-罗韩

艾梅柏·希尔德&林赛·罗韩艾梅柏-希尔德&林赛-罗韩

  好莱坞“坏女孩”林赛-罗韩和德普大叔的娇妻艾梅柏-希尔德比起来,是不是感觉老了十岁?!其实她们都是86年出生的,今年才29岁。

  Lady Gaga&奥尔森姐妹

Lady Gaga&奥尔森姐妹Lady Gaga&奥尔森姐妹

  没错!Lady Gaga和奥尔森姐妹不仅同年,她们还都是1986年出生的,今年还不到30岁!

  考特尼-史达登&达科塔-范宁

考特尼-史达登&达科塔-范宁考特尼-史达登&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一直甜美可人,迷了粉丝十几年。而考特尼-史达登一直选择超出自身年龄的成熟性感风。但两人可都是1994年出生的青春美少女,画风也是差太多。

  杰克-吉伦哈尔&杰森-席格

杰克-吉伦哈尔&杰森-席格杰克-吉伦哈尔&杰森-席格

  杰克-吉伦哈尔有着炯炯有神的眼睛和茂盛的头发,让他看起来一直都那么年轻。而同样都是1980年出生的杰森-席格看上去比杰克大了一轮!

  桑德拉-布洛克&金姆-理查兹

桑德拉-布洛克&金姆-理查兹桑德拉-布洛克&金姆-理查兹

  桑德拉-布洛克看上去只有35岁,而真人秀明星金-理查兹看上去却远不止35岁。实际上这两人都出生于1964年,今年都是51岁(OMG)!

  温特沃斯-米勒&裘德-洛

温特沃斯-米勒&裘德-洛温特沃斯-米勒&裘德-洛

  由于发际线失守,我们总认为裘德-洛要比明星温特沃斯-米勒要年长很多。其实不是这样。二人不仅同年,而且米勒还要年长6个月以上呢。

  布拉德-皮特&昆汀-塔伦蒂诺

布拉德-皮特&昆汀-塔伦蒂诺布拉德-皮特&昆汀-塔伦蒂诺

  一个大明星,一个是大导演,这俩哥们都是1963年出生的。看上去都是保养有方呐。

  麦考利-卡尔金&瑞恩-高斯林

麦考利-卡尔金&瑞恩-高斯林麦考利-卡尔金&瑞恩-高斯林

  高司令和《小鬼当家》的童星麦考利-卡尔金都是1980年出生的,作为同年出生的80后,精神面貌实在是差得太多了。

  佐伊-丹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佐伊-丹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佐伊-丹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也许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后天美黑的肤色和金黄的卷发是我们觉得她比佐伊-丹斯年长一些。但其实只是两人走了不同的风格罢了,她们都生于1980年,还都是重新过上单身贵族生活的歌手~

  柯瑞-蒙特斯&赛斯-罗根

柯瑞-蒙特斯&赛斯-罗根柯瑞-蒙特斯&赛斯-罗根

  柯瑞-蒙特斯看上去就就像高中生一样,成功掩盖了岁月的痕迹。和赛斯-罗根比起来简直是叔侄辈。但他们其实一样大,都是1982年出生。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年龄 同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