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霸道土豪到鲜肉总裁 米兰达搞定的男人都大有来头

2015-07-21 07:06: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3年与前夫“花开”奥兰多-布鲁姆和平分手的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在恢复单身的这两年时间里也没闲着,花边绯闻没少传出,虽然不少粉丝还是希望这对金童玉女能破镜重圆,重新牵手抱着萌儿子Flynn出街秀恩爱,但目前看来这个愿望已经不大可能实现了。不仅因为花开与巴西超模路易萨-莫赖斯打得火热,而且米兰达也牵手美国90后小鲜肉亿万富豪男友。

米兰达和新男友斯皮格尔在LA街头米兰达和新男友斯皮格尔在LA街头
花开和巴西超模打得火热,米兰达也和新男友被拍相聚LA花开和巴西超模打得火热,米兰达也和新男友被拍相聚LA

  现年32岁的米兰达近日公布了恋情,新男友正是外界一直猜测的Snapchat创始人伊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刚刚过去的周日,米兰达和斯皮格尔被拍到在洛杉矶街头买鲜花,墨镜+白T+牛仔裤+白球鞋的她,甜蜜的牵着墨镜+白T+黑裤+白球鞋的他,在洛杉矶明媚的阳光里笑得那叫一个甜。这也就怪不得本月初,花开被拍到在小餐馆里和路易萨-莫赖斯卿卿我我,米兰达却笑得一脸灿烂丝毫没受到半点影响,原来是有小鲜肉富豪总裁相伴在左右!

十指紧扣的两人十分甜蜜十指紧扣的两人十分甜蜜
米兰达在约会的时候,照顾Flynn的重任就落到花开身上米兰达在约会的时候,照顾Flynn的重任就落到花开身上
白T牛仔裤的米兰达用配饰为自己的LOOK增添时髦感白T牛仔裤的米兰达用配饰为自己的LOOK增添时髦感

  新男友:伊万-斯皮格尔

伊万-斯皮格尔伊万-斯皮格尔

  先来说说米兰达的这位新小鲜肉男友。斯皮格尔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父母都是常春藤名校出身的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一路成长过程中,斯皮格尔也是不愁吃不愁穿,有点闲工夫,就飞去夏威夷海岛度个假,飞去欧洲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高智商高情商的斯皮格尔跨进斯坦福读大学,并且在在校期间创办Snapchat,“阅后即焚”的特性使这个网站成为图片社交领域的黑马,斯皮格尔也一跃成为坐拥超过10亿美元身家的CEO。而更关键的是,生于90后的他如今才25岁才25岁才25岁,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看不出两人相差7岁看不出两人相差7岁

  这位颜好个高多金的小鲜肉富豪,基本上可以碾压米兰达的历任男人。好在米兰达自己也是个童颜妹子,虽然生于1983年的她如今已经32岁,比新任小男友年长7岁,但两人走在一起丝毫没有违和感,简直是美少年和美少女的组合。

  前夫:奥兰多-布鲁姆

米兰达和花开米兰达和花开

  2004年,米兰达成为第一位加入来自澳洲的维密天使,这一年她还认识了她的前夫、英国男星“花开”奥兰多-布鲁姆。彼时的花开因为出演《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惊艳全世界,接着又参演《加勒比海盗》而大红大紫。就是这样的一位大帅哥,被那时还默默无闻的米兰达迷得神魂颠倒。

花开被米兰达迷得神魂颠倒花开被米兰达迷得神魂颠倒
花开亲自开摩托车接送米兰达赶秀花开亲自开摩托车接送米兰达赶秀

  那时的米兰达其实是有男友的,但陷入情网的花开还是把米兰达追到手,两人于2007年正式开始恋情。花开对米兰达也是相当疼爱,经常亲自骑摩托车接送米兰达赶秀。之后的事,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交往了3年的两人秘密结婚,不久米兰达宣布怀孕;2011年,两人爱情的结晶——儿子Flynn出生;2013年,两人宣布分手。

米兰达和花开带着儿子Flynn米兰达和花开带着儿子Flynn
米兰达和花开与2013年正式分手米兰达和花开与2013年正式分手

  其实正是和花开的这段婚姻,让米兰达开始大红大紫起来。两人虽然分手,但还是经常见面,相处得如好朋友一般,花开自己也说过,为了儿子,他将一辈子支持米兰达。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伊万-斯皮格尔 奥兰多-布鲁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